最新新闻:

``超人特工2''以全职爸爸为特色,而超级英雄妈妈则打击犯罪

时间:2021-02-20 20:01:12来源:

期待已久的《超人特工队2》(将于6月15日在影院上映)的官方电影预告片和先睹为快,现在我们可以很高兴地宣布该剧情:Incredible先生的任务是当全职父亲,而他的妻子Elastigirl则去打击犯罪并履行其作为超级英雄的职责。皮克斯,谢谢你。这部儿童电影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女性赋权国歌!看着Incredible先生,这是企业中最有能力的超级英雄之一,正面临着单枪匹马压低家族业务的挑战。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先睹为快(将于2月14日在奥运期间播出),使我们对Incredibles先生最艰难的父亲时刻有了一些见解,而这些时刻再没有比这更有趣和有趣的了。

难以置信的先生完美地体现了每个父母面临的挑战,即帮助他们的孩子完成共同的核心数学作业。为了帮助他的儿子达什(Dash),难以置信的先生很快变得沮丧不已-弯腰抱起一堆弄皱的纸,用鼻尖的鼻子将眼镜放在额头上,说:“我不知道那样。他们为什么要改变数学?数学是数学。数学就是数学。”

更不用说难以置信的先生在读给杰克-杰克婴儿时入睡的场景,只是因为杰克-杰克毫无生气地着他的奶瓶而毫无生气地to了舔脸,这真是太好了。

偷窥仅需一分三十秒,但充满幽默感和目标感。令人难以置信的先生在他的眼皮底下动了动,五点钟的影子拼命地说道:“我必须(在养育子女方面)成功,这样她(Elastigirl)才能成功。这样我们才能成功。”那就是我们的孩子应该长大的超级英雄的类型。

最受欢迎的时装设计师Edna Mode总结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做得好,养育子女是一种英雄行为……做得好!”

我们喜欢皮克斯制作的电影,将全职父亲视为新常态。一个男人可以从他的激情中退后一步,将自己的全部精力变成对自己的孩子最好的父亲,使他的妻子能够在事业上蒸蒸日上的故事值得长期以来的鼓掌。在这一点上,我们可能比孩子们更兴奋地看到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