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神经科学家和单身母亲筹集了5800万美元以减少招聘偏见

时间:2021-02-20 21:01:01来源:

Frida Polli在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MIT)担任学术神经科学家的职业生涯开始了。她热爱自己的研究工作,但很快意识到她不想局限于制作数据和撰写论文。“我希望我们的研究成果能够真正影响到真实的人,” Polli说。

与此同时,这位神经科学家正在抚养一个女儿艾莉(Ellie),她于2005年在读研究生时就生了该女儿。一年后,她成为了单身父母,并问自己如何才能同时维持学术生涯。她解释说:“那时,作为一所一流大学的博士后,您的年收入基本上不到40,000美元。”“如果你住在波士顿或纽约这样的昂贵城市,那可不是很多钱。”

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单身母亲被迫去尝试一些新事物,看看她能做些什么来创造积极的,有意义的变化。到2010年,受启发将科学应用于现实世界中的问题,Polli获得了奖学金,前往哈佛大学攻读MBA。

那是她注意到招聘过程过时的地方。“我们通过所有这些方式来理解人们的认知,社交和情感能力-他们的软技能-如果有人适合工作,而不是简历,那些功能对人的预测能力就更大了。”她想知道为什么没有人利用这项技术来使工作匹配过程更加准确和公平。

她还注意到当前的流程是如何造成缺乏代表性的问题,这反过来又阻止了合格的候选人甚至申请特定职位。Polli知道第一手的感觉。她说:“我当时30多岁,我是单亲父母。”“我没有看到自己代表企业家。所以我有这种自我怀疑。”她被迫做出改变,心想:“创建一个系统,使我们不仅使您获得履历,这会很棒吗?我们真的从整体上看着你。”

为了做到这一点,Polli开始运用她作为研究人员所依赖的行为活动类型。这些“游戏”可以测试利他主义,工作记忆,注意力,认知灵活性以及当某人实际从事某项工作时无疑会出现的各种特征和才能。她说:“这种水平的数据或细节确实使人们和招聘经理更有信心进行简历,而简历上可能并不那么明显。”

2012年,Polli取得了MBA学位。她的女儿7岁。尽管这充满了风险,但她知道现在是时候筹集资金,使自己的梦想成真。她解释说:“我刚刚从这个出色的计划中毕业,这使我对需要筹集资金的那种类型的人有很多了解。”“这只是让我认为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了。帮助所有人实现自己的职业潜能的愿景也使我感到非常激动,这就是我自己想做的。”

Polli和她的女儿以及她的联合创始人一起搬到纽约的一间公寓里开始学习。2013年,创始人为公司Pymetrics筹集了第一笔外部资金。不久,他们筹集了5800万美元。如今,企业家正在蓬勃发展,并致力于公司的使命,即利用神经科学游戏和人工智能,通过使人们准确,公平地匹配到最适合他们的工作,来帮助每个人发挥全部潜能。

这是Polli对于任何希望遵循自己的创业梦想的人的明智之言。

去做就对了

就像许多人生里程碑一样,现在三岁的妈妈波莉(Polli)意识到,成为企业家绝对不是完美的时机。她说:“这就像没有时间,现在没有孩子的好时机。”“公司也是如此。就像,'嘿,没有好时光。我认为这就像,“让我们去做。”

根据Polli的说法,采取恭敬的态度是成功的关键。她说:“每当您开始一项冒险活动时,您都必须全心全意投入其中。”“你必须承担各种风险并做出牺牲。而且,如果您在一天结束时不会受到任务的启发,那么就没有理由[这样做]。”

像企业家一样看创业

孕产的困难和不确定性可以使您对企业家的经历有深刻的了解。为什么?Polli说,因为进入父母身份并试图建立自己的轴承的经历与创办自己的公司非常相似。“绝对是这种感觉,'哦,哇。我刚从悬崖上跳下来,我希望那里有什么可以帮助我的东西,或者在此期间我能长出翅膀。”

效率对成功至关重要。“一旦您开始承担越来越多的责任,您拥有的唯一杠杆就是完成工作的效率,确保您的时间得到很好的利用,” Polli说。

关于这一点,企业家觉得她必须学习如何委派才能更加高效。她说:“我当时正在安排自己的所有会议,而这与我的时间并不太有效。”Polli通过投入一些时间来指导某人如何完成她通常会自己承担的任务,意识到自己最终可以做得甚至比她更好。

课程:Polli说:“如果您认为自己将做所有事情,那将限制企业的发展。”

有一次,Polli带她当时10岁的孩子参加了一次投资者会议,因为保姆没有出现。她回忆说:“也许不是所有的投资者都会做出好的反应,但是我对此开了个玩笑,我说,'哦,这是我们最新的实习生。'”“他们都笑了。”

这种经历使Polli相信拥有自己的力量。她说:“归根结底,我认为人们比试图成为自己不是的人要尊重得多。”“我并不是说这很容易,而是说,'看,这就是我的身份-接受它还是离开它'比躲藏起来是一条更好的道路。”

这个想法与她的使命紧密相连,她的使命是帮助每个人实现其真正的业务潜力。“我们是人类,我们都想找到我们的人,”波利说。“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因我们的真实身份而受到喜欢。不是因为我们假装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