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ndi Irwin期待与丈夫Chandler Powell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2-20 21:01:15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Bindi Irwin怀孕了!

星期二,the!22岁的欧文(Irwins)明星在Instagram上宣布,她和丈夫钱德勒·鲍威尔(Chandler Powell)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去年七月订婚后,这对夫妻于3月25日结为夫妻。

欧文在周二早些时候给照片加了标题,照片上的标题是“ 23岁的婴儿野生动物战士”,这表明她和23岁的鲍威尔并肩微笑着,因为他们拿着一个适合随身婴儿的小型澳大利亚动物园制服。“钱德勒和我很荣幸地宣布我们在期待!很荣幸与您分享我们生命中的这一特殊时刻。”

她继续说:“尽管我仍处于妊娠的头三个月,但我们确实希望您能从新生活的一章开始就加入我们的旅程。”“我们迫不及待地分享新闻,因为这个美丽的小东西已成为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您的支持对我们意味着世界。”

添加了欧文:“请让我知道您的最佳建议,并向我们的小甜心发送良好的共鸣和祈祷。爱与光。”

鲍威尔在妻子的帖子中评论说:“您将成为最好的母亲”

在他的Instagram帐户上,鲍威尔还分享了喜讯,反映了他成为父亲的兴奋。

“我们将成为父母!!我们将在2021年迎来一个婴儿野生动物战士,”他写道。成为父亲是我一生的重头戏。我迫不及待想和我美丽的妻子@bindisueirwin一起踏上新的冒险与生活篇章。蜜蜂,你将成为最神奇的母亲。

有关:妮基·米娜(Nicki Minaj)是“预兆”,期待丈夫肯尼斯·佩蒂(Kenneth Petty)的第一个孩子

欧文在婚礼上分享给鲍威尔宣读的誓言,以及他们在婚礼上的那对夫妇的照片,欧文在四月告诉歌迷,她的目标是“无论世界如何变化,都坚持爱情。”

“钱德勒,当我去写誓言时,我发现自己不能停止写它们。我首先分享了所有使我的生活变得美好的方式,并写了将近一千个单词,”她当时在Instagram上分享。“然后,我继续写关于你是一个非凡人物的文章,我需要一支新笔。最后,我想分享我对未来的所有希望,但我的笔记本纸用光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