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启发一个8岁男孩的妈妈创建一个强大的“黑豹”标签

时间:2021-02-21 09:01:03来源:

早在《黑豹》上映之前,观众对一部电影的兴趣就远远超出了它,这远远超出了普通漫画中的影片。正如IntoFilm.org所指出的,这是代表性历史上具有文化意义的地标电影。现在,备受关注的流派新闻网站Black Girl Nerds在线营销总监Kayla Sutton着重介绍极客领域的动静,通过创建#WhatBlackPantherMeanstoMe标签,使影迷们有机会权衡电影的意义。 。

萨顿(Sutton)在接受Heat Vision采访时,解释了她8岁的儿子如何激发了社交媒体运动:“我说,‘嘿,你为什么为这部电影而兴奋?因为这对我很好奇,因为对他来说他年轻,他是黑人且自闭。我觉得他对世界有独特的见解,而且他一直如此。他就像,'他太棒了,就像所有漫画书和所有东西中最酷的一样。而且他像我一样是黑人。’”

之后,萨顿为“黑人女孩书呆子”创建了标签。然后,她要求她的同事参与行动,这很快成为Twitter上的一个热门话题。

自从话题标签开始流行以来,以下只是一些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轰动的回应:

萨顿告诉《好莱坞记者》,她希望这个标签可以提醒人们流行文化可以影响整个社区的好坏,而且好莱坞决策者应确保边缘化的声音在他们的绿灯工程中得到体现。

她总结说:“我从整个事情中可以得到的礼物是,它确实使人激动,确实使人思考,并且实际上能够为他们所做的事情表达自己的感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