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第一次和小孩一起家庭度假时学会了平衡

时间:2021-02-21 09:01:07来源:

我的女孩在史蒂夫(Steve)之前四岁,我鼓起勇气和硬币去热带度假胜地。(前一年他们去家人探亲时,我仍然受到创伤。在三个小时的天气延迟中,将我们想象在后排。)

我们从蓬塔卡纳(Punta Cana)的全包俱乐部地中海度假村(Club Med)出发,全力以赴,因为它是从新泽西州直接起飞的航班,并且是世界闻名的儿童节目。他们甚至开过马戏学校!

第一天,我们带着泳衣,帽子和防晒霜离开索菲娅和奥利维亚在“营地”。这家法国拥有的公司称其顾问为G.Os(Gentil Organisateurs的缩写)。当我看到他们用推车推着数十个婴儿时,我想,哦,好,我们不是唯一需要时间的人。

史蒂夫和我吃了午餐。我们进行了交谈。我上了瑜伽课。极乐。

然后我听到年轻的声音在唱法国童谣,并看到一群蹒跚学步的孩子。我的妈妈心理剧本开始播放:为什么营地的婴儿比学步的婴儿还要多?因为有些父母决定和孩子在一起,所以丽兹。

我试图集中精力。我完成了书中的一章。我们打了牌。当我们在下午6点接他们的时候,女孩们很高兴见到我们,我什至有能力在睡觉前组成观星游戏。

在第二天,我看到他们每个人握着一只G.O的手,奔向某个地方。我转向史蒂夫:“让我们跟随他们。但是要小心,他们看不到我们!”

我们从藏身处冲到藏身处,在游泳池里偷看了他们。我们跟着他们来打发时间,蹲在灌木丛后面。他们等着跳蹦床,看上去很无聊。他们不是很开心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