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美人鱼歌迷想要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在真人改编中扮演愤怒的厨师路易斯

时间:2021-02-21 09:01:11来源:

如果粉丝有话要说,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可能会在真人版《小美人鱼》中有个前途。

这位52岁的厨师为自己起了家喻户晓的名字,这要归功于他在诸如地狱厨房和MasterChef之类的电视节目中表现出的烈性和愤怒的情绪。

有关:迪士尼发现了真人版的小美人鱼!R&B歌手哈莉·贝利(Halle Bailey)饰演Ariel in Remake

但是,他能从厨房真人秀跳到迪斯尼大笔费用吗?网上的人们似乎是这样认为的。

有人建议拉姆齐(Ramsay)为演员,扮演埃里克王子(Prince Eric)痴迷于烹饪的法国厨师路易(Louis),他臭名昭著地试图在螃蟹冒险进入他的厨房时煮塞巴斯蒂安(Sebastian)。

一位Twitter用户在周六发表了这样的建议:“好吧,请听我说,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是埃里克亲王生气的法国厨师路易斯。”

另一位粉丝发了推文:“好吧,我们可以请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担任厨师路易(Louis)的小美人鱼现场表演吗?!?”

该角色是塞巴斯蒂安,特里顿国王,埃里克亲王和弗洛萨姆王子以及厄休拉鳗鱼杰瑟姆的角色之一,尚未被选出。

据《好莱坞报道》报道,上周哈莉·贝利(Halle Bailey)饰演爱丽儿(Ariel),而奥克瓦菲娜(Awkwafina)和雅各布·特兰布莱(Jacob Tremblayare)则分别在会谈中饰演Scuttle和Flounder。

迪士尼在周三宣布了自己的演员表后,贝利(Bailey)在Twitter上的一则帖子中表示了自己对新角色的激动。

有关:自由形式在严厉的公开信中批评哈莉·贝利的《小美人鱼》演员

“梦想成真……”,她在推特上与印度裔美国人爱丽尔(Ariel)唱着“世界的一部分”的图像同时发推,而海浪则在她身后坠落。

电影导演罗布(Rob)“经过广泛的搜寻,很明显,哈雷拥有精神,内心,青春,纯真和实质的罕见结合,加上光彩夺目的歌声,是扮演这一标志性角色所必需的所有内在品质。”马歇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梅利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也正在与扮演海女巫Ursula的明星进行对话,后者与Ariel达成协议让她的双腿换来她的声音。

这部电影将放映原作曲家艾伦·门肯(Alan Menken)和联合制作人林·曼努埃尔·米兰达(Lin-Manuel Miranda)的新歌。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