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新启动警报:备受喜爱的儿童节目“蓝色线索”又回到了尼克

时间:2021-02-21 12:01:06来源:

2018年就是要重塑娱乐领域的过去。这种90年代的复古风潮已被我们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和电影进行了多次不同的翻版,从而充分体现了这一点。从过去复活的节目清单中,有受欢迎的Nickelodeon学龄前儿童瞄准的系列Blue's Clues,我们已经准备好推出方便的花花公子笔记本。

有关:第一个“玛丽·波平斯归来”预告片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魔力

在Blue的原始所有者Steve在2002年神秘失踪之后,我们不会期望他的卷土重来。他在2017年再次露面,告诉《每日邮报》,“我要光头了,我有点环顾四周,就像-那些决定让我穿这条裤子的人不会为我选择任何有尊严的假发。只是不会发生。”扮演史蒂夫(Steve)兄弟乔(Joe)的演员多诺万·帕顿(Donovan Patton)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担任主持人和蓝色看守的角色。

根据Deadline的报道,该系列剧集将于4月14日举行对新真人主持人的现场直播,其演出将具有“全新的标志性外观”。正如Nickelodeon新闻稿中报道的那样,观众可以期待所有新的制作和动画重新启动。该节目已经进行了20集的上映。

有关:“克里斯托弗·罗宾”预告片出炉了,我们已经准备好再次感觉像孩子一样

Nickelodeon集团总裁Cyma Zarghami在新闻稿中说:“借助Blue's Clues,Nickelodeon为学龄前儿童推出了电视的第一代互动方式,并为我们制作的高质量,以课程为导向的节目树立了标杆。”“全新的现代版Blue's Clues将为所有新观众提供所有原始的创造力和视觉识别,为他们的有趣冒险和经过精心设计的问题解决课程做好准备。”

有关:Roseanne可能在Sitcom重新启动时有性别流体的孙子

革命性的互动表演的制作将于今年夏天开始。作为曾经从小就喜欢这些节目的成年人,我们为在孩子们观看的节目上投入情感而激动不已。希望这能像野火一样赶上来,因为Rocket Power或Wild Thornberrys重新启动将是梦想成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