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Tuber的Brittani Boren Leach在儿子乘员组去世十个月后欢迎男婴:'他在这儿'

时间:2021-02-21 10:01:16来源:

Brittani Boren Leach正在庆祝其家人的最新成员的到来。

YouTuber星期四早上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中宣布,在3个月大的儿子Crew去世10个月后,她和丈夫Jeff迎接了一个男婴。

利奇(Leach)在新生儿的特写照片旁透露了这一消息,并在白色心脏表情符号的旁边写着“他在这里”。“出生于8:33。”她还发布了自己的后续快照,显示自己将男婴关在医院的病床上,而骄傲的父亲杰夫(Jeff)戴着面具戴着面具凝视着这对夫妇。

社交媒体影响者先前在她的故事中分享了那是“漫长的夜晚”,并且她“得到了硬膜外治疗(值得称赞),但只在右侧起作用”。

在她的医疗团队修复它之后,在等待儿子到来的过程中,沥沥“整夜都令人恶心”和“极度焦虑”,这是在她发布该故事后立即发生的。

五岁的母亲早些时候说,她带了一件非常特别的东西去医院:已故儿子克鲁的毛绒骆驼,她每天晚上都睡着。她补充说:“所以他当然和我在一起。”

Leach于5月透露,她和Jeff再度期待,同时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公告:“毫无疑问,这是从天堂直接发送的,由哥哥Crew亲自挑选,预计于2020年12月1日到达。❤️“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利奇(Leach)和她的家人-包括她的儿子卡特(Carter),库珀(Cooper)和卡什(Cash)以及继女悉尼(Sydney)-穿过田野。然后,利奇(Leach)在婴儿碰碰的面前拿着克鲁(Crew)的照片,然后全家人聚集在一起,携带着礼物,上面写着“天堂已送”。

她在帖子中继续说:“我们想以一种表彰我们甜蜜的船员的方式来宣布,所以感谢@ elliott.beltran的精彩视频。它还包括父母经常用来形容“彩虹宝贝”的引文-流产,死产,新生儿死亡或婴儿流产后出生的孩子。

利奇宣布,这对夫妇将在下个月迎接另一个儿子,并在其职位上写道:“你能相信我如此幸运地背着五个珍贵的小男孩吗?!我们毫不怀疑地知道,大兄弟克鲁已经帮助了上帝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小兄弟加入我们的家庭。”

里奇(Leach)和杰夫(Jeff)去年在圣诞节那天小睡时被发现无反应后,失去了小乘员组。她宣布了不幸的消息,即乘员两天后去世了,并与丈夫在旁边分享了她抱着男婴的尸体的照片。

九月份,这对夫妇和他们的孩子在他的第一个生日那天参观了船员的坟墓。“生日快乐的宝贝,”利奇在她的Instagram故事《克鲁夫的坟墓》中写了一张照片,里面装满了蜡烛和家人的礼物。在坟墓的另一张照片上,她写道:“兄弟姐妹的所有礼物。他是如此被爱。”

利奇(Leach)在上个月谈到了克鲁格(Crew)的生日和假日季节之前她所感到的“恐惧”,以及她对再次成为妈妈感到既“兴奋”又“恐惧​​”的态度。

她叹了口气:“我很害怕自己再也不会睡觉,也永远不想让他失望,我的焦虑完全无法控制。”“因此,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我缺席,为什么最近有很多赞助内容,那是因为那是我现在能得到的全部。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