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年夏天的哈利波特巡游是每个超级粉丝最大的梦想,实现了

时间:2021-02-21 11:01:14来源:

扫帚和火车已经成为过去。多亏了Barge Lady Cruises,最专注的哈利波特狂热者现在有机会乘船前往多个受哈利波特启发的地点。风平浪静的粉丝走到一边,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参加在伦敦开始和结束的《哈利波特魔法巡游》。这种原汁原味的体验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但可以将其视为邓布利多本来希望为我们提供的旅程。

在开始梳理魔杖和完善法术之前,让我们继续进行以下工作:哈利·波特魔术游轮计划于8月5日至11日和8月19日至25日在泰晤士河上航行,费用约为34,000美元。(我先让它沉一下。)如果进行和解,则可以在八位客人中收取这笔费用,每人$ 4,190。对于这个价格,我们认为每位客人在抵达时都应获得免费的猫头鹰。

根据《旅行与休闲》杂志的报道,在为期7天的行程中,宾客将享受到真正的哈利波特体验,包括用餐等主题,因此也可以在霍格沃茨礼堂中享用。

旅行者将享受华纳兄弟(Warner Bro。)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摄影棚之旅,观看令人垂涎的电影中所有幕后道具,冒险前往牛津大学基督教堂学院,体验激发霍格沃茨大礼堂灵感的房间,前往纠察队邮报亲眼目睹了女贞路4号的位置,最后停在了弗吉尼亚水域,在那里哈利遇到了嬉皮士巴克比克。

当然,您不能为实现的梦想付出代价,而且您一生都将拥有吹牛的权利。但是,我们将撤回Butterbeers,以减轻预算短缺带来的痛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