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现在正准备放假,这真是太神奇了

时间:2021-02-21 11:01:12来源:

麻瓜,收拾行装,然后前往奥兰多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体验一个真正神奇的圣诞节。在11月18日至1月6日之间,您可以在Hogsmeade和Diagon Alley的街道上漫步,以了解巫师如何度过假期。

今年,这是他们有史以来第一次加强比赛,用花环,花圈和灯串装饰一切。一边欣赏塞莱斯蒂娜·沃贝克(Celestina Warbeck)和对角巷(Alagon)中的女妖的音乐表演,一边喝季节性的热黄油啤酒,同时欣赏真正的雪花从天而降。是的,佛罗里达州的雪花…因为神奇!

之后,跳上霍格沃茨特快列车,然后前往霍格莫德,这样您就可以在三把扫帚旁边摇摆,并将脸庞塞入他们的节日盛宴中(并多喝黄油啤酒,因为实际上,一杯是不够的)。由四名霍格沃茨学生组成的青蛙合唱团将在那里与几只青蛙合唱,这当然只有在哈利·波特的土地上才有可能。拿起长袍,魔杖和一些伯蒂·博特(Bertie Bott)的“每种香精豆”,就可以装进去。

一定要在晚上转悠,观看令人眼花state乱的最新投影映射和灯光表演,环绕着霍格沃茨城堡,并以烟火结束。没关系,这甚至会温暖西弗勒斯·斯内普(Severus Snape)的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