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动物爱好者欢喜!IMAX纪录片《熊猫》是可爱,可爱的梦的东西

时间:2021-02-21 12:01:05来源:

前往IMAX影院的旅程将电影放映体验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身临其境的境界。本周末,借助现已广泛发行的纪录片《熊猫》,您可以将孩子带到中国。具体来说,是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那里的科学家正在努力将圈养出生的熊猫释放到野外,那里只剩下大约2,000只大熊猫。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讲述了这部电影的故事,该电影的重点是从幼崽阶段到野外发行的一只名叫钱倩(音为Chen Chen)的雌性熊猫。为了帮助钱谦和在熊猫基地饲养的其他熊猫,自1994年以来担任该研究负责人的侯荣前往新罕布什尔州学习与熊猫在同一只船上的孤黑熊幼崽。她很快邀请美国环境保护生物学家杰克·欧文斯(Jake Owens)协助钱谦的转型,他被称为“生物学家的印第安纳·琼斯”。

签约讲述这个令人心动的故事对贝尔来说显然是“是”。贝尔对美联社说:“对我来说,我是动物爱好者还是IMAX爱好者,我并非毫不掩饰。”“我认为他们会提供一些最好的内容,每当有新的IMAX电影出现时,我都会带我的孩子们去科学中心。我只是认为他们特别制作动物纪录片的耐心令人惊讶。”

熊猫导演,制片人兼作家德鲁·费尔曼(Drew Fellman)告诉Parents.com,回响了将贝尔带上飞机是多么容易,他在3月在好莱坞TCL中国剧院举行的红地毯首映式上告诉Parents.com:“我们给她看了电影,我们求她去做,而她爱上了熊猫,想马上去做。”

想要一窥甜头,请查看预告片。

熊猫观众还将被带到下面的《超级大狗》预告片中,该预告片记载了工作犬及其同伴拯救生命并改善世界的令人敬畏的故事。

总而言之,Pandas的IMAX体验对于父母和孩子来说无疑将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正如贝尔对美联社所说:“这会让您感觉很好。它令人鼓舞,美丽,可爱,具有教育意义,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当前世界上可以使用更多感觉良好的东西,你知道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