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ori Loughlin向监狱报告:“她希望圣诞节能回家”

时间:2021-02-21 14:01:15来源:

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因在去年备受瞩目的大学入学丑闻中扮演的角色而入狱服刑两个月。

人们确认,现年56岁的Full House明星将在加利福尼亚北部的FCI-Dublin服务。

她在星期五早上被预订。

一位接近这位女演员的合法消息人士告诉人们,她可以选择在11月19日之前向监狱报到,但她决定提早下班,以便在年底前获释。

消息人士说:“她希望在圣诞节回家,但是她一定会在新年回家。”她说:“她一切都井井有条,所以她几天前决定向监狱报告。到2021年,她可以将其抛在身后。”

5月22日,Loughlin承认一项共谋进行电汇和邮件欺诈的罪名,而丈夫Mossimo Giannulli承认一项共谋进行电汇和邮件欺诈的罪名和一项诚实服务电汇和邮件欺诈的罪名。这对夫妻陷入大学录取丑闻,据称有50多名父母贿赂了他们富有的孩子进入著名的大学。

根据针对他们的刑事申诉,这对夫妇被指控向Rick Singer和Key Worldwide Foundation支付了500,000美元,以错误地指定其女儿20岁的奥利维亚·贾德·吉安尼(Olivia Jade Giannulli)和21岁的伊莎贝拉·罗斯·吉安尼(Isabella Rose Giannulli)作为南加州大学船员的招募对象团队,即使他们从未参加过这项运动。

8月21日,法官批准了这对夫妇的认罪协议,判处56岁的Full House明星入狱两个月,罚款15万美元,并提供15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而57岁的时装设计师Giannulli则被判入狱5个月,罚款25万美元,并提供250小时的社区服务。

Mossimo Giannulli和Lori Loughlin /

在宣判时,拉夫林(Loughlin)对自己的行为表示con悔。

她被判刑后对法官说:“我的决定很糟糕。”“我同意一项计划,使我的女儿在大学录取过程中获得不公平的优势。在这样做的时候,我无视我的直觉,并让自己偏离了我的道德指南针。”

她继续说:“我以为我是出于对孩子的爱,但实际上这只是破坏和削弱了女儿的能力和成就。”

当她进入监狱时,拉夫林正以坚定的态度面对她的判决。消息人士本周早些时候对《人民报》说:“她将放下心来做时间。”“当然,她很害怕,但是她辞职了,因为这是让它成为现实的方法。她已经在考虑2021年如何使她更好,并且她将能够向前迈进。”

知情人士继续说:“那里有些谦逊,人们以前从未见过。”“她将从经验中学到东西,并希望以此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她乐于学习需要学习的课程。”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