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带孩子前了解迪士尼迪士尼海滨度假区的5件事

时间:2021-02-21 15:01:04来源:

当您开始计划前往沃尔特迪斯尼乐园的家庭度假时,选择的地方可能不胜枚举,在该列表中的首选位置是。每个迪士尼世界度假胜地都适合家庭入住,但拥有三层住宿和便利设施(超值,中等,豪华),加上从动漫艺术中的脸部角色简洁到精致(尽管有钱包)的主题繁华)大佛罗里达人的维多利亚时代的优雅气质,在选择最适合您的品味和预算的度假胜地之前,进行认真的研究是很有意义的。

为了增加您的选择,迪士尼世界在去年12月开设了一个新的度假胜地,即迪士尼的里维埃拉度假胜地,在该度假胜地中,该度假胜地是该物业中最好,但也最昂贵的度假胜地。在这里,我们将对它进行分解,以帮助您确定在Riviera的住宿是否适合您的家庭。

有关:华特迪士尼世界内部人士指南

迪斯尼的里维埃拉度假村怎么样?谁应该住在这里?

迪斯尼的里维埃拉度假胜地受到法国和意大利里维埃拉两岸的大型世纪之交的欧洲度假胜地的启发,具有强烈的时尚氛围。尽管获得了过去的认可,这家“豪华”级​​别的酒店更像是一个现代的欧洲度假胜地。迪士尼的主题在整个酒店中微妙而丰富,​​在整个酒店的艺术品,装饰以及甚至在酒店大堂旁的Voyageurs'Lounge中展示的家庭照片,书籍和纪念品中,都向沃尔特·迪士尼的欧洲旅行致敬。

对于父母:如果在法国的咖啡厅喝咖啡或在意大利的悬崖边的餐厅里旋转意大利面比在倒下主题公园的热狗同时大排长龙以迎接角色见面时更适合您,那么这里就是您的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