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剧演员在病毒视频中完美地描绘了“迪士尼世界的每个父母”

时间:2021-02-21 13:01:15来源:

对于家庭来说,迪士尼世界之旅可能是一次难忘而神奇的经历。但说实话。还有一些时刻可能会让人完全头痛,或者表现出父母最卑鄙的话。这就是喜剧演员约翰·克里斯特(John Crist)在最近发布到他的Facebook页面的视频中钉上的标题:“迪士尼的每个父母……”

在剪辑中,克里斯特(Crist)开玩笑说,从昂贵的眼花bed乱的老鼠耳朵到高飞状的鸡块再到打屁股(这似乎是嘲讽的意思,希望他不提倡,因为这是不明智的做法)。

总而言之,视频是如此的相关,以至于它疯狂地传播开来,激怒了20万股。

显然,它也非常准确,正如一位评论员写道:“我在Magic Kingdom工作,这比我每天听到的声音都准确!”另一个人说:“这很有趣!我们这星期在那儿,我完全同意你所说的一切。”

克里斯特(Crist)本身并不是父亲,但通过这段视频,他清楚地将所有喜欢迪士尼的妈妈和爸爸从木制品中带出来,以解决他们共同的奋斗问题!下次,他们强调计划12天的工作日,错过与Elsa的会面和问候时,他们会知道自己并不孤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