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igi Hadid和Zayn Malik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2-21 12:01:15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Gigi Hadid和Zayn Malik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马利克(Malik)在推特帖子中宣布,他们的女婴到来了。

“我们的女婴在这里,健康美丽”,马利克写道。“试着说出我现在的感受将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对这个小小的人类的爱超出了我的理解。感谢认识她,自豪地称呼她为我的母亲,并感谢我们在一起的生活。”

9月16日,Zayn Malik的支持者帐户分享了穆罕默德·哈迪德(Mohamed Hadid)的Instagram帐户中似乎是一条字条的内容,并翻译了这个新版本,向世人欢迎。

球迷们会记得,哈迪德和马利克宣布他们希望在今年早些时候。当谣言纷飞时,哈迪德(Hadid)证实她与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在《今夜秀》上露面时怀孕了。

有关:莱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和亚当·布罗迪(Adam Brody)一起欢迎第二个孩子

她说:“显然,我们希望我们能按照我们自己的条件宣布。”“但是我们为每个人的良好愿望和支持感到非常兴奋,高兴和感激。”

这是Malik和Hadid的第一个孩子。两人从2015年开始约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