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ddit上的男人告诉姐姐降低约会标准,因为她是单亲妈妈

时间:2021-02-21 13:01:06来源:

啊,Reddit受欢迎的“ Am I The A ** hole”(AITA)subreddit再次亮相。这次,一个男人在论坛上写信问:“ AITA告诉我的单身妈妈妹妹,在约会标准上她应该变得更加现实吗?”我们进去吧。

u / AitaThrowaway1714这个人首先画了他姐姐的照片:他写道:“我的姐姐32(f)是两个孩子(7m和5f)的单身母亲,因为她的婚姻在4年后就结束了。”“他仍在附近并付给孩子[抚养费],但她主要是自己抚养孩子。”更重要的是,他补充说,她认为自己是一个不错的收获-“大学程度,出差,工作出色,外表高于平均水平”-但约会却没有运气。因此,他说,她向弟弟征求“同仁的意见”。

有关:单亲约会指南

这就是世界各地的单亲父母将加入集体视线的地方。

他写道:“我告诉她,在约会标准方面,她应该变得更加现实。”“尽管她有很多事情要做,但大多数男人都不想和单身妈妈约会。这不是她的错,而是有很多傻瓜家伙不得不面对,例如前任是您生活中的固定物,那个给您嘘声的孩子不是他们的真正父亲,您不是是她的首要任务,等等。”

显然是在寻找一个“高个子,干得好,干得好(八万以上),他出差旅行,有自己的住所/汽车,并且知道她的孩子始终是第一位,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把她从脚上弄下来。”天的问题实在太多了。上帝禁止女人寻找一个可以照顾自己的正派男人,并且同意孩子(而不是他自己)先来的想法。

他的姐姐以充分的理由挂断了他。

用户立即开始发表评论,并称呼原始张贴者的行为。

u / allisonkate45评论说:“我认为这证明了有多少女性在约会时适应了/预期会照顾/忽略男性的行李。”谁说生孩子会自动意味着女人是损坏的商品,或者没有男人愿意与某人约会?

作为妈妈,我可以说是的,自从有了儿子以来,我已经改变了。我更坚强,更有耐心,更能接受,并且能够胜任其他任务。我有更多的爱心可以奉献,而且我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自我。我相信大多数父母都会同意的。

Reddit也很快指出了男女约会的双重标准。u / lordliv写道:“我,一个女人和我的兄弟都对浪漫的前景非常挑剔。”“猜到谁被告知更多,她不太可能找到一个具有如此高标准的男人。无论是男性,女性还是其他人,拥有高标准并不是一件坏事。当您知道自己的价值时,想要自己最好的东西并不是一件坏事。停止鼓励人们安顿下来。”

但是,其他用户会让您和原始海报一样沮丧。u / darthbane83写道:“基本上,她想要一个像阳光一样照耀她的男人,但同时也承认她绝对不会那样对待他。”“最重要的是,她希望这个家伙具有吸引力和财富(拥有自己的汽车和地方,并且周游世界?)。没有什么是现实的。”我将永远不会知道所有这些是如何从原始帖子中得出的。

u / ksmyt写道:“没有债务或最低限度是没有道理的(取消某人的资格,因为他们有汽车贷款或抵押将是愚蠢的),但如果期望他们年收入达到80k或更高,那是荒谬的。”而且,可以肯定的是,金钱并不是幸福的全部,但也许这个单身母亲在谈论自己的标准时过于夸张,只是想找一份稳定的伴侣。

压倒性的判决?是的,伙计,你有点像个**洞。约会游戏中的任何人都应保持较高的水准,以准确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获得自己的价值。至关重要的是他们的生活和幸福。家人和朋友应该比任何人都更支持。

你知道那句俗气的话:“为月亮射击。即使您错过了,您也会落在星空之中?”它绝对与约会有关。降低您的标准,您同意接受您实际上不想要的东西,这有什么意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