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尔·杜格(Jill Duggar)透露她和丈夫德里克·迪拉德(Derick Dillard)使用非激素控制生育

时间:2021-02-21 12:01:17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吉尔(Duggar)迪拉德(Dillard)继续与歌迷分享个人启示。

在周三早上发布到YouTube的新问答视频中,这位前Counting On明星与她的丈夫Derick Dillard坐下来进行了公开坦诚的交谈,在此期间,Jill透露她使用了非荷尔蒙的节育措施。

29岁的吉尔与2014年结婚的31岁的德里克(Derick)共有两个孩子,分别是3岁的塞缪尔·斯科特(Samuel Scott)和5岁的以色列·大卫(Israel David)。

吉尔在视频中说:“我们使用节育方法,但我们更喜欢使用非荷尔蒙的节育方法,因为我们不想使用任何可能引起流产的方法。”“我认为荷尔蒙的节育可能会用于调节诸如此类的事物,但对我们而言,我们只想对此保持谨慎。”

她继续说道:“我们的思维更加自然,有时荷尔蒙的节育和诸如此类的事情会产生更持久的影响,所以我们就避免了这些。”“最终,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和更多的东西—愿主如此—所以我们不想对所有这些都弄得太乱,并可能引起问题。”

“无论何时我们想怀孕,我们都可能会停止使用节育措施,” Derick补充道。

她决定采用非荷尔蒙避孕方法的决定可能令她的一些追随者感到惊讶,其中许多追随者首先看到吉尔(Jill)拍摄的《 19个孩子和计数》,这是TLC系列影片,记录了吉姆·鲍勃和米歇尔·杜加及其19岁时的生活。孩子们。

该节目记录了保守的阿肯色州父母的生活,父母强制执行适度的着装规定和针对子女求偶的特定规则。

在19个孩子和伯爵夫人被取消后,吉尔和德里克以及杜加家族的一些较年长的兄弟姐妹出演了衍生剧《伯爵夫人》(Counting On),迪拉德夫妇在三年前退出了该系列。

自那时以来,这对夫妇一直与歌迷保持联系,讨论他们在家人认为是忌讳的话题上的一些令人惊讶的立场,最近一次是饮酒的决定。

上周,两人的父母在另一个问答视频中公开了有关吉尔近年来做出的各种决定,包括穿裤子,砍掉长锁,戴上鼻环,参加治疗以及开纹身等。 。

谈到勇气做出自己的个人改变时,吉尔透露:“我认为,治疗真的很有帮助。”

“但是,我们并没有改变我们作为人的身份。...作为基督徒,我们希望圣经成为我们的标准。但是我认为就像人和整个“离开并分裂”一样成长对我很有帮助,我知道我们之前已经谈到过, Jill说。

她还来到了“在其他人还不错的情况下,只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健康”的地方。您不只是想不想听任何人。但是,那些对您有良好榜样的人,其他信徒,您小组中的人,您想听听他们的意见,听听他们的警告,听听他们的意见,得到建议-明智的建议。

吉尔还解释说:“您也不想过分地惧怕其他人,而要被恐惧或讨人喜欢的人带动,我们俩都在那里。因此,您也必须在其中成长为一个人,而不仅仅是成为一个讨人喜欢的人。但也要学会平衡,也要尊重他人。所以我认为这与平衡有关。”

Derick补充说,他们“觉得我们现在可以自由地做出以前可能没有的更多决定,但是现在我们处在另一个可以实际做出这些决定的地方。因此,就像吉尔(Jill)所说的,我们并没有改变人们。他们是我们以前可能会做出的决定。”

她补充说,通过“更多的研究,双方,从圣经的角度来看,就像类似的事情一样,我觉得也许我的观点有所改变。但是作为人民,我们仍然希望作为基督徒,一切都以圣经为基础,因此我们的这一部分没有改变。但是也许我们对其中的一些解释有。”

吉尔说:“不管他们的决定如何,他们的“最终目标仍然是在我们的行动,我们所做的一切事情中荣耀上帝”以及“我们做出的决定”。

两人还透露,他们将来希望有更多的孩子,但可能不及吉尔的成长。

是的,就像德里克所说,如果上帝选择给我们更多,我们会爱上更多的孩子。其次,多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们有电话号码。大概不会有20个孩子,吉尔说。

收养孩子也是她和德里克心中亲爱的一种可能性。

但是再次,我们不会排除任何东西。如果上帝让我们经营一个孤儿院或其他什么东西,那么也许我们会拥有更多!我不知道,吉尔说。所以我们拭目以待。德里克的妈妈被收养了,所以收养在我们心中总是像一个地方-在我们心中是一个特殊的地方。但是我们会看到的。我们不是说不,从来没有或什么都没有。

娜塔莉·斯通(Natalie Stone)和本杰明·范霍斯(Benjamin VanHoos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