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应该得到牙科密封剂吗?

时间:2021-02-21 15:01:04来源:

在最近一次去牙医的旅行中,我的女儿麦肯齐(Mackenzie)得到了我们每次约会都希望得到的好消息:没有蛀牙。勤于刷牙和使用牙线固然有回报,但是既然麦肯齐的六年磨牙来了,她的牙医建议采取另一步骤,使它们保持无蛀牙-使用牙科密封剂。尽管我记得自己小时候就买过密封胶,但我对密封胶了解不多,并想重温基础知识。这是我所学到的。

它们是什么

密封剂是一种塑料涂料,可以涂在牙齿上以防止牙齿腐烂。就像它们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它们在牙齿上形成了保护性屏障,并密封了可以在牙齿的角落和缝隙(在牙科术语中为“凹痕和裂痕”)上堆积的牙菌斑和食物颗粒,并引起了蛀牙。“想想像Saran Wrap这样的密封胶,您在将食物放入冰箱之前就先将食物倒出来加以保护,”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经董事会认证的儿科牙医Lezli Levene Harvell说道。“它们是预防蛀牙的非常有效的工具。”

根据美国儿科牙科学会(AAPD)的说法,大多数儿童的蛀牙发生在密封剂本来可以保护的地方。AAPD说,实际上,密封剂已显示出在一年后减少了86%的空腔,而在四年后减少了58%的空腔。密封剂最常用于后齿的咀嚼表面(这可能是蛀牙可能长大的地方),但是您的孩子的牙医可以推荐将其用于其他可能特别容易蛀牙的牙齿。“大多数密封剂在爆发后不久(通常在6岁左右)就被放置在永久性第一磨牙(也称为六年磨牙)上,”美国小儿牙科学会副主席爱德华·穆迪(Edward H. Moody,Jr.,DDS)说。田纳西州莫里斯敦(Morristown)的董事会认证的儿科牙医。“但是任何有深凹坑和裂痕的牙齿都可以在爆发后立即密封,因此大多数密封剂是在6至13岁的儿童时放置的。”AAPD说,牙齿在刚进入时最容易腐烂,因此,牙齿密封得越早,保护就越好。

期待什么

施加密封胶是一个快速,无痛的过程。牙医干燥并准备好牙齿后,她只需以液体形式在密封剂上绘画,并使其硬化约一分钟。密封剂凝固后,鼓励您的孩子避免在冰上剁碎或咀嚼特别坚硬或粘性的食物,这些食物可能会使密封剂脱落。但是,密封剂非常耐用,并且可以持续长达十年。您孩子的牙医将在每次检查时检查它们,并在需要时更换它们。

底线

即使是最专用的刷牙器和牙线器也无法得到钻入牙齿凹陷处的所有斑块或食物。密封剂提供了一层保护,可以使您的孩子免于购买昂贵且令人不快的馅料。更多好消息:穆迪博士说:“它们可能是您孩子可以获得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服务之一。”密封胶的成本不仅不到灌装价格的一半,而且它们通常受保险覆盖。这就是充分利用一种简单的方法来保持孩子的笑容畅通无阻的原因。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