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建立了数十亿美元的业务,现在帮助其他父母成为百万富翁

时间:2021-02-21 14:01:08来源:

Suneera Madhani成长时,她的父亲是一位企业家,她教会了她精明的财务状况。她和她的兄弟在他们家庭的企业中工作,并掌握了经营企业所需要的知识。Madhani说:“我从小就了解现金流量的重要性,并了解如果我们管理资金,那将会改变生活。”“这确实激发了我的创业之旅。”

她获得了金融学位,并在信用卡处理行业工作了四年,主要致力于商家服务。马达尼(Madhani)回忆说:“我对自己建立一家公司的渴望为零。”“我只是想去解决我的市场中的一个问题。”问题是:在复杂的过程中缺乏透明度。

那是2014年,而Madhani才26岁。她说:“我的银行账户上没有钱,而且抱负很大。”但是,受到家人的创业努力的启发,她取得了飞跃。她搬到父母家住了六个月,从家人和朋友那里筹集了资金,并从各种商业计划竞赛中拿走了20万美元。然后,Madhani与她的兄弟一起创立了Fattmerchant,这是一家商户服务提供商,优先考虑客户服务和透明的信用卡处理。

Madhani说:“我们拥有一些非常酷的技术来帮助中小型企业发展,而所发生的就是快速增长。”该业务很快被创造为“信用卡处理的Netflix”。

它在某种程度上加剧了Fast Company 2014年的功能,其中Madhani被描述为“试图改变信用卡行业的女性”。这激发了企业主走得更远。“它告诉我们的是,我们确实具有可扩展性。这就是我们决定走出去并获得风险投资的时候。”

兄弟姐妹团队还意识到他们正在为企业提供管理其财务的工具。Madhani说:“付款是业务的核心。”“如果您没有收入,并且您不了解收入,那么您将无能为力。”

该公司目前拥有130名员工,并已筹集了2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公司第一年支付的500万美元变成了去年的50亿美元。

但是道路并不简单。当Madhani在2016年生下一个女儿Mila时,情况发生了变化。“我一直认为,'我将能够做所有事情;这将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我是如此有条理,我将对母性和创业生活有一个完美的把握。”“然后我坠毁并迅速燃烧。妈妈的工作肯定很艰难。”

新妈妈觉得周围没有人分享授权信息。Madhani说:“我真的从根本上相信,作为女性,我们可以做到这一切,而我们不必只是选择当妈妈或当专业人士。”因此,她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更多有关她的生活的信息-很快就包括了另一个女婴Aana。

现在,这位企业家致力于帮助其他妈妈成功地抚养父母和他们的生意。在这里,Madhani的最佳秘诀是在实现财务目标的同时增加生活的平衡。

在欢迎她的女儿时,马德尼发现自己正在与一个共同的难题作斗争:她说:“我想建立公司,但不以不让我的孩子在那里为代价。”“如果我想念他们的整个童年,那么我打造出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有什么意义呢?”

那时她提出了“三斗原则”。Madhani解释说:“作为一个工作的父母,您必须对所有不是您的水桶的东西说不,只有您自己决定什么是水桶。”她的工作范围包括发胖商人,家人和朋友以及社会影响力。

她说:“有时候在老板模式下我将达到100%,在妈妈模式下不会达到100%,但是我必须没事,一个水桶已满,一个水桶未满。”“但是到本周末,我必须确保我所有的水桶都保持平衡。”

为此,Madhani建议创建规则。对她来说,这意味着一周旅行不超过两个晚上。她说:“一旦您自己尊重边界,其他人也会尊重边界。”他建议您总是想起自己致力于灌装的水桶。

考虑进行“周日缩小”

Madhani发现组织,日记和计划帮助她保持了三个水桶的步伐。她称周日缩小是一种相关的仪式。马达哈尼说:“每个星期天,我都会坐下来,提前看一周。”“我查看了本周的日历,[我的所有计划]都记录在了日历上。”

然后,她分析是否看到过多承诺落入一个桶中。Madhani说:“如果我在一个区域看到的太多,而在另一个区域则看不到,我会进行调整以确保所有内容都适合。”

两个孩子的妈妈说,这个过程也是一个机会,可以花点时间暂停一下。她说:“如果我愿意的话,我可以把时间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但这是不现实的。”“我不能一直努力。”

掌握自己的真相

当Madhani筹集风险投资时,她还期待着女儿Mila。这位企业家回忆说:“我开始对我的生育后计划提出疑问。”“我有点吃惊,因为这不像你在问男性伴侣他们的家庭生活如何。”她决定向房间里的大象讲话,并在演示文稿中添加一张幻灯片,说:“我怀孕了,我什么都不会去。”

她鼓励其他女性也以同样的方式拥有自己的真理,尤其是当它正在引起任何猜测或自我怀疑时,因为她说这将增强您的信心。

由于其效率,Madhani和她的丈夫遵循了经验法则。“我的丈夫也是一位企业家,”马达汉尼说。“我们坐下来,每月进行财务。我们一起投资。”

最终,无论您是想在商业上还是在家中取得成功,这都是关于制定一个良好的计划,坚持该计划并铭记目标的。Madhani建议:“要为实现这一目标负责。”对她而言,这意味着她每月都要与丈夫坐下来做一份进度报告,以确保他们如期进行。

投资自己

Madhani提倡储蓄,但她建议父母为自己以及对他们重要的事物进行投资,并为他们带来欢乐。她说:“归根结底,您可以拥有最大的银行帐户,明天就可以死,而无法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这实际上关乎我们今天的生活,能够旅行,留下美好的回忆并获得乐趣。”作为父母和企业家,将这种观点带入目标计划可以为全面实现实现奠定基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