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岁的粉红色女儿柳(Pink's Daughter Willow)在迪斯尼度假区(Singalong)上以唱歌的声音偷走了演出

时间:2021-02-21 14:01:06来源:

像妈妈一样的女儿!

周一,Pink与她9岁的女儿Willow Sage一起参加了ABC Network的Disney Holiday Singalong,在那里,小女孩用她的歌声偷走了演出。

在特别活动开始之前,美国广播公司在Instagram上挑逗了母女二重唱,分享了两人表演Nat King Cole的“圣诞节歌”的视频。在视频中,“请给我一个理由”歌手在她的女儿加入之前开始播放这首歌。

“他们知道圣诞老人在路上,他在雪橇上装了很多玩具和糖果。”小柳低下了头,妈妈为她自豪地为她拿着麦克风。

粉色穿着缎红色连衣裙,而女儿则选择浅蓝色,灰姑娘般的长袍。他们的表演是在一棵圣诞树和一台电视机前播放的,该电视机播放了迪斯尼流行电影的场景,下面放着烈火。

这首歌的歌词出现在屏幕底部,因此在家中的观众可以加入到节日的欢呼声中。

球迷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评论中赞扬了柳树。“哇,杨柳!等不及要听整首歌了,”一位粉​​丝分享。

“哇@粉红色&@hartluck!威尔兹有一个美妙的声音!”另一人补充说,并指出父母应该为之骄傲。平克与丈夫凯里·哈特(Carey Hart)同住女儿,以及3.5岁的儿子詹姆森·穆恩(Jameson Moon)。

第三位社交媒体用户评论道:“请您发出美妙的声音。”

虽然柳树似乎正在照顾她的妈妈,但詹姆森无疑正在获得他父亲的某些胆识。

上个月,哈特(Hart)在一篇引人入胜的帖子中详细介绍了儿子如何学习骑摩托车。

“我的家人真是史诗般的一天。Jamo骑摩托车的第一天,就把它杀死了!他的第一天表现如何,以及他从头到尾的进步都令我震惊。”哈特在标题中写道。“会撕毁她的65岁!认为是时候为他们建立正确的轨道了。冬天会很有趣的!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