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分享了亲爱的儿子詹姆斯·威尔基(James Wilkie)的私人全家福,以纪念他的18岁生日

时间:2021-02-21 13:01:18来源:

Sarah Jessica Parker和Matthew Broderick和他们的孩子在2017年/

詹姆斯·威尔基(James Wilkie)都长大了!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通过分享从未见过的全家福来庆祝儿子的18岁生日,以纪念这一里程碑。

除了幻灯片上的幻灯片,这些幻灯片展示的是詹姆斯多年来的照片,其中包括帕克抱着这个男孩的几张照片,《欲望都市》现年55岁,在她的Instagram上写道:“ 2020年10月28日。我亲爱的儿子詹姆斯·威尔基(James Wilkie),今天,您18岁。”

“我为那些岁月的流逝感到惊奇,但同样,你正在成为一个年轻人。我对你的爱是一种痛苦和荣幸,”她继续说。“在您迈向未来时,我仍然是来年的特权和坚定的信心和快乐的见证者。”

这位女演员总结道:“生日快乐,我的初次选民。”“我是这样爱你。X,妈妈。”

有关:如何在没有大型聚会的情况下庆祝生日

派克与丈夫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共享詹姆斯。这对夫妇还是11岁的双胞胎Tabitha Hodge和Marion Loretta Elwell的父母。

这位鞋履设计师在2018年告诉PEOPLE,她为自己的孩子长大后的人感到非常自豪,特别是她的儿子拥有“这个伟大的朋友群体”。

她分享道:“有时候我只是坐在楼梯上,因为它们都在厨房里,所有食物都吃完了,我听着。”“而且他们的谈话让我很着迷。我对他要成为这个年轻人感到非常高兴。”

有关:做父母的50种简单方法

帕克还透露,她已经开始挽救生命中的情感物品,并传递给孩子们。

“我想,'哦,我希望詹姆斯·威尔基(James Wilkie)找一个特别的人来送给他-我丈夫给我的项链或我的书。或是我发给特殊或重要人物的信。”她解释说。“我认为这些是我对他们以某种方式接受的更多看法。”

至于她的传奇衣橱,帕克说,她已经为孩子的年龄预留了一些物品。

帕克分享道:“我希望在某个时候能给他们我的鞋子,我担心它们会比我高,并且会在错误的时间穿上鞋子。”“他们会随心所欲,随心所欲,他们可以随心所欲,随心所欲,随心所欲,随心所欲地卖给他们。”

“我认为我所保存的东西显然在职业上或个人上都是感性的,他们可以做到并加以解决。”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