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生儿摄影:每个父母都应该知道的安全事项

时间:2021-02-21 14:01:11来源:

2010年4月,一位名叫山姆·汉克(Sam Hanke)的儿科心脏病学家睡着了,他的四个星期大的儿子坐在胸前。几个小时后醒来,他的小孩子已经去世了,他是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的受害者。令人心碎的故事已成为一个警示性的故事,专家们希望父母在抚摸新生儿在父亲或父亲的胸部或腹部任何表面打sn的图像时要牢记。

“在传统媒体以及现在在社交媒体中,[新生儿]睡眠方式都存在着巨大的问题,”美国儿科学会伤害,暴力与预防毒药委员会主席本杰明·霍夫曼说。“我们几乎再也看不到它了。我经常将其称为“安妮·格德斯效应”。我们已经习惯了看到婴儿睡在南瓜上。但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承认安全睡眠对婴儿至关重要,而与睡眠有关的死亡有多大。

但是,不安全的睡眠姿势只是新生儿拍摄照片时专家所关注的众多问题之一。在这里,每位父母在捕捉生活中的特殊时刻时都应该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小孩子。

许多Pinterest受欢迎的职位都没有出现

诸如Pinterest和Instagram之类的社交媒体网站上弹出的照片拍摄设置通常是精心编辑照片的结果。例如,看一个看似宁静的婴儿躺在吊床上或躺在秋千上的照片。负责任的专业摄影师实际上不会将婴儿安置在危险的吊床或秋千上。相反,他们将婴儿射击在安全的表面上,然后分别拍摄道具,然后将它们一起编辑为合成图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