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草原重新启动上的一所小房子正在派拉蒙工作

时间:2021-02-21 17:01:20来源:

你花了这么长时间,半品脱吗?

EW独家了解到,派拉蒙电视演播室和匿名内容公司(Homecoming,Dickinson,13个理由)正在开发期待已久的草原大房子重启,作为一个小时的戏剧性改编。

预计Trip Trip(其父亲Ed买了Laura Ingalls Wilder自传小说的电视和电影版权)预计将作为执行制作人。

正如EW在其12月刊上所报道的那样,几乎没有做出任何努力来使草原上的小房子复活,这是长期运行的NBC上的迈克尔·兰登·斯塔尔(Michael Landon-starrer),紧随劳拉·半品脱·英加尔斯(Melissa Gilbert)及其家人的生活在1800年代后期的农场中。虽然像《小女人》这样受欢迎的时期作品继续激发好莱坞的新诠释,但在我们当前的“重启欢乐”时代,另一个《小女人》却被大多数人忽略了。(一部令人难忘的迷你剧在2005年作为迪士尼《奇妙世界》的一部分播出,巡回演出音乐剧在2008年至2010年间进行。)但是,对特许经营权的兴趣从未减少。1974-83连续剧的重播在全球30个国家/地区播出,包括Cozi TV,UPtv和Hallmark Drama等美国电视台,该电视台仍然是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不包括电影。孔雀刚刚宣布它将在本月开始播出旧剧集,而PBS在12月29日将把其美国大师级纪录片专集献给Ingalls Wilder,涉及从她的自由派政治到怀疑她的女儿Rose Lane所做的一切的一切。 (或全部)。

在Little House上演音乐剧之后,Trip Friendly(其父亲将权利出售给了NBC)试图启动另一个项目。2012年,索尼与Abi Morgan(《铁娘子》)商讨制作剧本,并可能会导演剧本,而大卫·戈登·格林(Pineapple Express)则可能会导演,但最终当索尼董事长艾米·帕斯卡(Amy Pascal)退出时,电影转机了2015年的工作室。(至高无上的人考虑拿起剧本,但交易从未实现。)“球迷们渴望看到草原上的小房子回到屏幕上,我们同意时机成熟,”他最近对EW说。“我们对此将感到乐观。”

至少有一位前演员愿意做客串。Alison Arngrim说道:“我正好适合扮演Oleson夫人的年龄,”他在过去的七个光荣的季节里出演了卑鄙的香肠式运动威胁Nellie Oleson。“我完全在那里。我不丢脸。”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ew.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