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伊丽莎白·伯克利(Elizabeth Berkley)的Smack咖啡因药丸

时间:2021-02-21 16:01:06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有一个新的Save by by Bell重启预告片预告片,这显然向其前任致敬。

当青少年在新学年填补Bayside High的走廊时,他们可以期望看到很多指导顾问Jessie Spano(Elizabeth Berkley Lauren)。作为学校的校友,Spano在她的时代经历了很多恶作剧。而且,如果她可以帮助避免发生同样的错误来挽救新一代,她将尝试。

在原始系列的著名情节中,Spano沉迷于咖啡因药丸。她的童年朋友Zack Morris(Mark-Paul Gosselaar)看到她为求助而哭泣。当发现莫里斯的儿子麦克(Mitchell Hoog)建议他的同学黛西(Haskiri Velazquez)从类似的瓶子中提取兴奋剂时,斯巴诺能够回报他的青睐。

伯克利·劳伦(Berkley Lauren)周一在孔雀(Peacock)的CTAM演讲中谈到该预告片时说:“预告片来自一个非常棒的情节,向那一刻致敬,当时杰西对此还有一些有趣的感觉。”“当然,最受欢迎的情节之一是'我很兴奋'咖啡因药丸情节-直到今天,人们仍然走近我并说出这三个字。”

Velazquez和哥斯达黎加AlyciaPascual-Peña在小组讨论中谈到,代表他们的社区重新启动具有如此重要文化意义的系列十分重要。系列明星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将在重新启动时重新扮演自己的角色,是一代在电视上看到的拉丁美洲人之一。

“马里奥(Mario)是我们在银幕上看到的最早的拉丁裔之一,这也是我喜欢这场演出的原因之一,”非洲裔拉提纳(Pasual-Peña)说。“而Lisa(Lark Voorhies)是我们在演出中看到的首批多维黑人女性之一。我对这个节目真是太有爱心和钦佩了,因为我们可以进行对话,而这个对话需要在透明的论坛中进行讨论。我认为该节目以如此优美的方式处理这些问题,特别是根据我的经验,去非洲裔拉丁裔表演真是太幸运了。”

她补充说:“在这个行业,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里,从我的经历中都没有写过任何角色,而且我要处理掉自己在电视和电影界的经历-因此,我真的必须缴纳会费。我对[创作者]特蕾西[威格菲尔德]和[执行制片人]佛朗哥[巴里奥]都非常热爱,因为他们基本上重写了这个角色,并使小女孩和妇女,以及一个像我一样的社区说我的语言–移民的第一语言西班牙语-坦白地说,我是参加演出的最喜欢的部分之一。”

系列明星乔西·托塔(Josie Totah)于2018年以变性人身份脱颖而出,她也很自豪地代表她的社区参加该系列。她扮演着受欢迎的啦啦队长乐喜(Lexi),她的同龄人都很欣赏和恐惧。

她说:“显然,在荧屏上扮演变性者的角色非常罕见。”“跨性别人士的代表几乎为零。我成长为一个年轻的跨性别女孩,我觉得从来没有(在电视上)看到自己让我从没有真正被世界接受过。”

她补充说自己的角色:“她在剧院,邪恶的世界中,是学校中最受欢迎的女孩-她恰好是变性者,我觉得那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迫不及待地希望人们看到自己以这种方式显示。”

演员德克斯特·达顿(Dexter Darden)很高兴能从最初的系列中接过指挥棒,并希望重启能进一步推动包容性对话。

达顿解释说:“最初,被铃铛救出的节目是少数表现出普遍种族歧视的节目之一。”“我们以前不曾见过黑人妇女与白人妇女同场演出,白人则与拉丁裔男子一起同场演出。因此,能够带回现实并跨越种族界限和世代,并表明包容性很重要,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肤色,不同的种族,不同的性别,都可以平等地完成同一工作。节目中有所有个人社区的代表,真是太好了。节目中有乔西(Josie),她正在将跨性别者社区放在她的肩膀上,并试图将其带到一个新的角度。对我们来说,成为其中的一员很特别。”

到目前为止,尚未宣布新版《钟声拯救》的发行日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