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Bell Revival保存的首张官方预告片:“老帮团聚在一起”

时间:2021-02-21 16:01:05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在Bayside High上课又回来了!

孔雀刚刚发布了《拯救贝尔的复兴》的官方预告片,而这个老帮又回来了-脸上有些新鲜面孔。杰西·斯帕诺(Jessie Spano)(伊丽莎白·伯克利(Elizabeth Berkley))和A.C.斯莱特(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现在是母校的教师,培养新学生是他们的工作。

在新系列中,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扎克·莫里斯(Mark-Paul Gosselaar)因关闭太多资金不足的高中而陷入困境,因此他提议将受影响的学生送到该州资金最雄厚的学校-包括贝赛德。新学生的涌入为有特权的Bayside孩子(他们从来没有在22分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提供了迫切需要的现实。

贝尔蒙特·卡梅利(Belmont Cameli)饰演Bayside足球队队长杰西(Jamie)和杰西(Jessie)敏感的男婴。同时,米切尔·霍格(Mitchell Hoog)扮演麦克莫里斯(Mac Morris),他是州长莫里斯(Gov. Morris)的帅气,迷人和特权人物。Dexter Darden,AlyciaPascual-Peña,Josie Totah和Haskiri Velazquez吸引了新生,其中John Michael Higgins担任托德曼校长。

该预告片还包含来自蒂法尼·蒂森(Tiffani Thiessen)的客串,他曾在原始系列中扮演扎克(Zack)的挚爱凯利·卡波夫斯基(Kelly Kapowski)。30 Rock的Tracey Wigfield担任新节目的作家和执行制片人。

11月25日星期三,《钟声救赎》的复兴将在孔雀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