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rt Russell和Goldie Hawn在《圣诞节纪事2》预告片中以圣诞老人和克劳斯夫人的身分回归

时间:2021-02-21 15:01:07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尽管距离万圣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Netflix已准备好进入假期。

在周二发布的预告片中,老夫妇库尔特·罗素(Kurt Russell)和戈尔迪·霍恩(Goldie Hawn)扮演圣诞老人和克劳斯夫人的欢乐角色,为流媒体服务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纪事》续集。

现年74岁的哈恩(Hawn)在2018年的《圣诞节编年史》中客串演出,但这次她将成为焦点,这部新电影的预告片将于11月25日播出。

Netflix在剪辑中加了字幕,该剪辑显示,现年69岁的罗素(Russell)和霍恩(Hawn)带着孩子们在圣诞老人村附近逛逛。

“太太。克劳斯设计了一切,”罗素说。

其中一位孩子建议说:“如果她设计了这个地方,我认为它应该被称为克劳斯夫人村。”罗素对此回答说:“嗯,我从未想过。”

“他当然没有,” Hawn高兴地说。

《圣诞节编年史》 2并不是第一次在一起生活了37年的Hawn和Russell在一起表演,他们共同出演了1987年的热门喜剧片《 Overboard》。

圣诞纪事/

在制作即将上映的圣诞节电影时,导演克里斯·哥伦布(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孤身一人》的杜布斯弗太太表示,两颗星给场景带来了“很多笑声”。

去年他对《人》杂志说:“在那里受到了极大的尊重,并获得了极大的爱与信任,部分原因是他们在一起已经很久了。”“他们只是相处得很好。”

他继续说:“笑声很大,而且真的很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