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良行为的一周修复

时间:2021-02-21 16:01:04来源:

“为什么朱利安必须如此烦人?”通常,当我9岁的女儿夏洛特(Charlotte)对她4岁的兄弟提出这个问题时,我的回答是:“别让你的兄弟讨厌。”但是一个雨天,在花了几个小时听朱利安的抱怨之后,我问自己:“为什么孩子们必须如此烦人?”

除了夏洛特to缩或sm打哥哥的倾向外,没有什么比让我疯狂的抱怨更让我疯狂的了。有时候我想知道我的压力水平是否较高,因为我是单身母亲。不过,据我所知,已婚母亲说,每个孩子的举止都像黑板上的指甲。但是我们可能和孩子一样受到责备。洛杉矶的育儿顾问伯纳德·珀西(Bernard Percy)解释说:“如果您专注于孩子做错了什么,他自然会反抗,这会导致争论和更恶劣的行为。”

珀西是对的:我孩子的烦恼倾向使我感到最糟糕。“我不能再等一分钟了!”我最近发现自己大喊大叫。然后我停下来思考。我没想到我的孩子会立即改变他们的不良习惯。因此,我要求专家提供最有效的行为改变技巧,并同意在一周内每天尝试不同的技巧。

这些便捷的图表使工作变得更加轻松

第一天:不要反应

我的第一步是确定我做错了什么。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儿童仁慈医院和诊所的临床儿童心理学家埃德·克里斯托弗森(Ed Christophersen)博士说:“大多数父母犯下的错误是对不当行为的回应,因为消极关注总比没有好。

但是我担心如果我忽略它们会发生什么。朱利安(Julian)的组织学会不会让我耳目一新?夏洛特会给他带来沉重的负担,以至于他需要去E.R.吗?克里斯托弗森博士建议在平静的时候告诉他们我的新政策。“伙计们,”我在早餐时宣布,“从现在开始,如果有抱怨或争吵,我会假装我看不见或听不到您的声音。你理解吗?”

“是的,随便。”夏洛耸了耸肩。

“呃,”朱利安说。“我可以再喝点果汁吗?”后来,当我们在为夏洛特(Charlotte)购物时,他的反应来了。“为什么我们要去这家愚蠢的商店?”他问。“我想回家!”通常,我会从钱包里拿出糖果来保持朱利安的安静。但是这次,我只是继续整理衬衫。

“妈妈!你听到我了吗?我讨厌这里!我说那太蠢了!”

我无视我的儿子和销售人员的怒视,笑容灿烂。“看,夏洛特,他们的尺码是蓝色的!”

朱利安越来越大声尖叫。我所有的意志力都没有回应。但是然后,突然...沉默。他发现了一些看起来像乐高人的钥匙链,并与他们一起玩,直到我们准备出发为止。

妈妈不承认时,抱怨显然失去了吸引力。不过,我再也不想在那家商店露面了。

第二天保持乐观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担心那天我将不可避免地发脾气和同级摊牌。但是,家庭教练和《想幸福的路!》一书的作者罗宾·H-C使我明白了:期望孩子们变坏是一种自我实现的预言。她告诉我:“给孩子贴标签时,请确保它是阳性的,这样他就可以有所作为。”

当朱利安(Julian)抱怨找不到合适的街区来建造自己的房屋时,我尝试过。我说:“你擅长做事。”“使用其他东西。”

“不!”他大喊。

但是然后-奇迹了!-夏洛特介入了。“来吧,朱利安,我会帮助你的,”她说。

我说:“夏洛特,谢谢你这么有帮助的大姐姐。”半个小时后,孩子们带着鞋盒跑了进来,他们用胶带和剪刀把房子变成了房子。

我说:“那是一栋很棒的房子,我为你们在一起打得很好而感到骄傲。”当天余下的时间很奇怪。解决方案真的可以这么简单吗?

第三天漫步

接下来,我决定改变自己的不良行为,因为位于小石城的阿肯色州儿童医院的儿科心理学家Jayne Bellando博士指出,我正在模仿自己想遏制孩子的东西。

虽然我不抱怨他们,但我确实会na。因此,在疯狂的早晨里,我没有劝阻我的孩子继续前进,而是冷静地说:“只是提醒您,我们必须在五分钟内离开,否则您将无法准时到达。”夏洛特和朱利安比平时更快地收拾东西。然后,我想起了贝尔兰多博士告诉我的积极行动,我补充说:“瞧,我很好地请你们做好准备。”夏洛特看着我,好像我迷失了方向。“妈妈,那很好。”她用一种语气说着某个人从窗台上下来。哦,好吧-至少他们并不需要结束比赛。

第四天:纪律验证

我可以发誓我的孩子会竭尽全力让我发疯。我问《释放父母之爱的力量》一书的作者加里·M·安鲁(Gary M.他回答说:“不,孩子通常会出于某种原因而表现出来。”“这就是为什么你要指出导致孩子行为不端的感情,然后给她公平的后果。”即使她受到训练,这也将帮助她感到被接受和理解。

当夏洛特不小心弄破了她的手镯后,她打了她的哥哥时,我有机会对这种方法进行测试。我不是凭直觉(“这是偶然的事,而且您知道比击中要好得多”),我说:“您一定为朱利安(Julian)生气而毁了手镯。”

夏洛特的眼睛站了起来。她说:“他总是弄乱我的东西,而你永远不会生他的气。”

我说:“我需要更纠正朱利安。”“你有权生气。但是我需要你去房间超时。当您击中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令我惊讶的是,夏洛特直接去了她的房间。当她出来时,没有任何典型的惩罚后生闷气。我很想宣布“感觉第一,纪律第二”是我尝试过的最好的行为技巧。缺点之一:它的成功取决于是否有耐心地执行它。

第五天:始终如一

我处理孩子爆发的能力取决于我的心情。但是没有这种可变性的空间。纽约市长老会医院家庭医学服务负责人贝蒂·布雷格曼(Bertie Bregman)博士说:“您需要保持一致,明确期望并避免自己的爆发。”

为了抵制朱利安(Julian)的抱怨,我决定今天的信息是:“您得到的是您所得到的,而您不会感到沮丧,而4岁的孩子也不会发牢骚。”

早上,他看到我们没了他最喜欢的牙膏。“我讨厌那种薄荷!”他belly地。

我说:“你得到的是你得到的,而你不会生气-4岁的孩子不会抱怨。”

下午,当朱利安(Julian)恼怒的是,他想要的达斯·维达(Darth Vader)的那本书已经从图书馆里拿出来时,我耸耸肩说:“你得到的东西,你不会生气,四岁的孩子不会。” wh。

“妈妈,你为什么一直这么说?”他问,然后选择了他的第二选择书。

晚上,他发牢骚说要鸡块。“你得到你得到的吗?...”我开始。

朱利安打断了我。“我知道,我知道。”他说,将馄饨塞进嘴里。

我给这个方法一个赞。虽然这可能激怒了我的儿子,但他的行为肯定得到了改善。

第六天:但有时会更改规则

接下来,我决定解决孩子们不良的电视习惯。简而言之,他们注视着太多东西,争夺遥控器的控制权,并且在需要关闭遥控器(做功课或洗个澡)时不断抱怨。我开始让他们观看,这样我就可以安心地吃晚饭,但我会让事情变得很艰难。当我向《遗憾的父母育儿》(Regret Free Parenting)的作者凯瑟琳·希姆姆(Catherine Hickem)解释问题时,她建议我限制他们的放映时间,并养成新的习惯来消除旧的习惯。她警告我说,我的孩子起初可能会做出强烈的反应,也会产生消极的反应。希基姆坚持认为:“您只需要应对重新设置边界的麻烦。”

那天下午晚些时候,当我告诉我的孩子们,我做饭时不再有iCarly时,我振作起来。即使这样,尖叫声也比我想像的还要糟糕。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拿起遥控器,把朱利安(Julian)的美术用品和夏洛特(Charlotte)的作业留在了视线范围内,然后匆匆跑到厨房。到达那里后,我从第一天的剧本中借了一页纸,却忽略了客厅传来的声音。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晚餐准备就绪时,孩子们已经平静下来了。夏洛特(Charlotte)写了她的论文,朱利安(Julian)忙着用他的记号笔做杰作。调查现场,我了解了希金(Hickem)的意思。孩子们会以非常不愉快的方式抵制变化,但是您必须让他们知道您不会退缩。

第七天:冷静下来

甚至上帝在第七日安息了,对吗?您可能在想,“哈!妈妈们永远都无法休息,”是的。我还不太乐观,无法相信我的孩子整天安静地嬉戏时会让我躺在沙发上。尽管如此,我们仍取得了惊人的进步。所以我推迟洗衣服,打包野餐午餐,然后带孩子们去公园,我们度过了一个下午,在那里读书,玩渔获,参加比赛,除了专注于彼此的陪伴之外,不专心做任何事情。你猜怎么着?没有抱怨,没有战斗,没有胡闹的妈妈。我敢肯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将需要反复回顾本周的每一项策略。但就目前而言,我很高兴我们每个人都有良好的行为天假。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