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包装安全(愉快)露营午餐的5个步骤

时间:2021-02-21 16:01:13来源:

想象一下:您的孩子整天在外面跑来跑去,当终于到午餐时间时,他坐下来吃饭,午餐盒里的所有东西,到果汁盒里,都很温暖。不理想。

食源性疾病的威胁随着夏季气温的升高而升温。您可能知道如何在烧烤和公路旅行中确保食物安全,但是如何打包孩子的露营午餐呢?包装午餐可以承受几个小时的高温和阳光直射,这需要一些额外的准备工作。因此,我们求助于华盛顿特区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和检验局发言人玛丽安·格雷夫利(Marianne Gravely),以期保持营地午餐的新鲜度。

1.将您孩子的保温午餐袋放入冰箱,这样就开始变冷了。

2.准备任何需要冷藏的食物(例如您孩子的三明治),并将它们也放入冰箱。

3.冷冻孩子的果汁袋。(我们建议选择一种含100%果汁的饮料,例如Tropicana Kids。小袋是透明的,因此您可以看到您正在品尝的果汁,并且没有添加甜味剂或人造香料。小袋解冻后,您会感到小孩子正在喝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