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帮助您的孩子通过创造力学习

时间:2021-02-21 18:01:03来源:

在他上学的第一年,我3岁的孩子每天早上都在画画。当其他孩子似乎在做一些学术活动时,例如寻找字母和唱歌唱歌,而我的儿子则用彩色铅笔黏住。

一年后快进;我儿子已经分支了-出路!他完成拼图,数算盘珠子,并用直字母写名字。突然,我们已经从就寝时的图画书转移到了夏洛特的网上。我想,“什么时候他学到了这一切吗?”

好吧,他可能是在绘画时学到的。加利福尼亚圣何塞市神经科学教育顾问肯尼斯·韦森博士说,绘画可以帮助孩子们增强自信心,提高精细的运动技能,准备阅读并磨练他们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制作艺术的大脑。

尽管传统上将艺术视为有趣的装饰,但实际上它们是教育难题中的核心部分。不仅仅是视觉艺术。音乐可以帮助数学和阅读;舞蹈为身体健康奠定了基础,并增强了自我意识;表演可以提高词汇量。艺术也可以影响孩子的情感和社交生活。纽约布鲁克林长岛大学课程与教学系教授约瑟夫·皮罗(Joseph M. Piro)博士说:“它让孩子们冒险而没有失败,并树立了信心。”

虽然收紧家庭预算可能会拉小提琴课,但是美术指导不一定是正式的或昂贵的。您可以在家中带孩子,让他们在家中跳舞,听音乐和看戏剧。我们已经与研究人员,艺术专家和教学艺术家进行了交流,为所有年龄段的孩子们设计了各种活动。

舞蹈

位于密歇根州卡拉马祖的Wellspring / Cory Terry&Dancers执行董事Maria Suszynski说,舞蹈可以增强力量,敏捷性和灵活性,这一事实是理所当然的,但它也可以增强自信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教孩子们关于团队合作的知识。 。

幼儿:跳豆形软糖

加快音乐节奏,让您的孩子的裤子里有蚂蚁!探索运动的各个方面-跳动,跳高和跳低,快慢地摆动。遵循简单的顺序可以使幼儿的短期记忆得到锻炼,并增强身体意识。

学龄前儿童:鞋盒游戏

您的孩子假装自己在一家鞋店里,每种鞋-反重力靴,溜冰鞋,在鞋底上带有胶的鞋或有翼的凉鞋-都会以不同的方式跳舞。位于新泽西州格拉斯伯勒的罗恩大学健康与运动科学助理教授Theresa Purcell Cone博士说,这扩大了孩子的想象力,并鼓励她从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学龄儿童:人体雕塑

当您塑造身体并冻结时,您的孩子在您周围跳舞。Cone博士说,让她用自己的身体架在您的“雕塑”上,也许是用创造力来解决问题的方式来形成字母或动物。(“我的手臂怎么能成为新动物?哦,我可以像蝴蝶的翅膀一样把它们举起来!”)

孩子们一直在用手指画画和涂鸦,但直到最近研究人员才意识到其所有涟漪效应。韦森博士发现,视觉艺术涉及儿童大脑的许多区域,包括控制决策,行动计划,身体运动和记忆的部分。注意细节也是阅读技巧中的关键组成部分。

幼儿:布丁画

将一批香草布丁分成几个小碗,并在每个碗中加入一滴不同的食用色素。给孩子穿上衣服(或脱衣服!),让他乱成一团,然后让他在涂有塑料片的表面上“绘画”。康涅狄格州达里恩市儿童剪纸工作室Paper Scissors Oranges的创始人Susanna Carrillo说,在这个时代,艺术应该涉及多种感官。这也是关于颜色混合的课程-红色+蓝色=紫色!

学龄前儿童:通心粉马赛克

将生面食与食用色素或液体水彩颜料混合在一个碗中。摊开放在托盘上晾干,然后让孩子将其粘贴到纸板上以制作相框。这些类型的项目除了强调高级运动技能以及您可以利用任何东西制作艺术品这一事实之外,还提供了一种有趣的方式,让孩子们专注于完成任务的工作,这是他们以后在数学,阅读中所需要的技能,以及复杂的问题解决方案。

学龄儿童:真人大小的自画像

让您的孩子躺在一大块牛皮纸上,以便您可以追踪到她整个p的轮廓。然后,根据自己的选择,在头发,脸部,衣服,骨骼,内脏等细节中绘制草图。当她绘画时,她可能需要在镜子里检查自己,这会提高她观察和辨别细节的能力-这是阅读理解的一项关键技能。将图像挂在她的卧室门上。

假装自己看起来像纯粹的玩弄,但实际上可以培养出强大的才能。“表演可以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词汇发展和讲故事的能力,”人类发展和心理学的独立研究者温迪·玛格斯(Wendy Mages)编辑说。

幼儿:去旅行

翻阅相册,帮助您的孩子重新体验。鼓励他与故事一起执行动作,并使用丰富的感官细节,例如照片中苹果的气味和味道。对于新读者来说,对单词的含义有一个心理印象是一项关键技能。

学龄前儿童:标识对象

从房子周围收集一堆物品,并将其放在袋子中。轮流选择一个项目,然后尝试回答问题“您还能想象它是什么?”通过以新颖和创造性的方式使用对象。(也许漏勺变成了帽子或口罩。)除了提供可爱的照片操作外,这还将帮助您的孩子学会用脚思考。

学龄儿童:使书籍栩栩如生

在孩子执行动作时,请阅读他最喜欢的书。说明如何戏剧化棘手的单词。(“纳什”是《野外之地》中的强硬派。)或选择两个字符并一起进行“播放”,以尝试回忆起没有本书会发生的情况。邀请听众(填充动物的数量)。

节拍计数,键签名和音符值之类的东西都依赖于数学。但是研究人员发现音乐也可以帮助阅读。在一项研究中,三年中每周两次听音乐的孩子比没有听音乐课的孩子在阅读技巧上的得分更高。

幼儿:回声,回声

即使是听不懂歌词的孩子也可以在呼叫响应歌曲中回音。使用“ Twinkle,Twinkle Little Star”之类的标准,插入您孩子的名字和喜欢的东西,然后让她重复。纽约市的一家非营利组织“通过音乐进行教育”的执行董事凯瑟琳·达姆科勒(Katherine Damkohler)说,这可以增强记忆力和聆听能力。

学龄前儿童:建立乐队

帮助孩子们从家里的东西中发明乐器。将生米放入塑料容器中制成马拉卡斯。在一些玻璃瓶中倒入不同水平的水,然后轻轻敲打以制作木琴。这是循环利用和物理方面的一课(不同水位会产生新的注释!)。尝试制作某些东西来创作音乐涉及批判性思维技能。

学龄儿童:调整时间

由一位音乐家和另一位音乐家播放一首歌-比如Dolly Parton和Duke Ellington,然后让他描述彼此相同的事物以及彼此独特的事物。提供他需要注意的词汇-快节奏与慢节奏,高音与低音,乐器名称。能够分离声音可以提高语言和听力技能。

最初发表在2010年9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