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多功课?你可以做什么

时间:2021-02-21 21:01:06来源:

您的孩子淹没在学业中吗?警惕作业倦怠的迹象:不断的挫败感,失去动力以及对学习的兴趣减少。如果看到它们,请大声说出来。“反对家庭作业的案例”的作者南希·卡利什(Nancy Kalish)说:“父母很害怕他们会被贴上麻烦制造者的标签,而他们的孩子会遇到麻烦。家庭作业如何伤害我们的孩子以及我们能做什么。“但是,如果年初负荷很重,以后就不会好转。您必须在孩子开始讨厌学校之前做点事情。”合著者萨拉·本内特(Sara Bennett)在她的孩子们的学校里成功地挑战和改变了家庭作业政策,并建议与学校董事会联系,看看能做什么。要准备,请参加父母协会会议,并要求每个人填写两项家庭作业调查中的一项,以防“没有其他人在抱怨”辩护。与您的董事会联系,提交调查,并将该问题列入议程。

下载样本调查#1下载样本调查#2

从“反对家庭作业的案例”中摘录的调查:家庭作业如何伤害我们的孩子以及我们能做什么(王冠)。

买书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