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嘻哈艺术家用音乐通过歌曲展示黑人父亲之美

时间:2021-02-21 19:01:11来源:

尽管绝大多数发自内心的流行歌曲都围绕着浪漫的爱情,但许多令人难忘的歌词却受到父母的启发。对于嘻哈音乐,灵魂音乐和电子音乐家以及两个Pierce Freelon的父亲而言,他的新专辑D.a.D的重点是家庭生活。这张专辑于7月31日发行,灵感来自Freelon的父亲之旅。

Freelon告诉Parents.com,“博士的灵感来自我11年的父亲旅行以及我去年去世的真棒父亲Phil Freelon。这是宝贵的家庭时光,育儿课程和智慧之言的生动活泼,令人窒息的拼贴画。它是不断发展的技术的产物,用于表达喜悦,丰盛和爱的古老表达。”

Freelon还是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教授,因此他有动机录制这张专辑,以此来庆祝黑人父亲,他希望看到黑人父亲能在媒体上更频繁地出现。他分享道:“我希望世界知道黑人父亲的事。”“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是一个叫GiGi的6岁小女孩的父亲,如果杀死他的警察认为他是一个有教养,有爱心,有爱心的人,那么也许他今天还活着。孩子们在很小的时候就对身份和种族有了认识,因此,如果我们要改变对黑人的负面刻板印象和误解,我们需要更多像我一样的儿童音乐艺术家,他们玩电子游戏,亲吻膝盖,飞舞。在假想的太空飞船周围,提醒您使用牙线。”

专辑的第一首单曲叫做“爸爸女儿节”。这位音乐家以Freelon的女儿Stella为特色,将这首歌描述为“庆祝父亲和女儿的日子”。该曲目的音乐视频在父亲节之前首次亮相,还展示了Freelon及其家人居住的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的黑人所有企业。

Freelon说,在录像中,“我从Matthew A. Cerry的奥斯卡金像奖短片《 Hair Love》中汲取了灵感,该片描述了一位黑人父亲努力为小女儿做头发。这部电影之所以令人震惊,是因为看完电影之后,我意识到我从未见过自己-一个有定位和纹身的千禧一代黑人,他也是一个养育父亲的人-以前曾以迪士尼/皮克斯风格的电影描述过。媒体代表很重要。这种认识使我感动不已,并坚定了我的信念,即传播黑人父亲作为照顾者,做头发的人,作为育儿者的正面形象。”

有关:我庆祝#BlackBoyJoy,因为选择太痛苦了

与歌手里西·帕尔默(Rissi Palmer)合唱并演唱的第二首单曲《我的身体》(My Body)探索了同意文化的主题。Freelon说:“重要的是,开始为孩子们装备能够增强他们对自己身体的力量和主人翁意识的语言。”

这张专辑也是Freelon探索他与已故父亲的关系的产物,父亲是一位著名建筑师,他在华盛顿特区设计了史密森尼非裔美国人历史和文化博物馆。作为父亲和艺术家,弗里隆说。“他去世之前必须先听一些音乐,他的声音会出现在专辑中的一首语音备忘录中,介于歌曲之间。”

Freelon对音乐的热爱可以追溯到童年,因为他的母亲Nnenna Freelon(一位获得格莱美奖的爵士歌手)将把她的儿子和两个年长的兄弟姐妹带到现场演出。他分享道:“音乐对我来说自然而然。”“我在日记中写诗,并把歌词记住了我最喜欢的说唱歌曲。我喜欢写作,唱歌和表演。在大学里,我成立了一个乐队,教自己如何写歌和做节奏,其余就是历史。”

Freelon还致力于创建其他媒体。他此前曾共同执导过《美国白人历史》,这是一部音乐剧,着眼于美国的种族,并于本月在PBS World和《独立镜头》上首映。

现在,通过父亲,弗里隆创造了“拼贴画,被子,黑人父亲的遗嘱,我们需要看到这个世界上更多的图像,尤其是在这个时候,黑人死伤惨重,”在Instagram上告诉了他近8000个关注者。他继续说:“我认为现在是创建一个有意的空间的好时机,在这里我们可以提升黑人父亲并庆祝黑人家庭和黑人快乐。”

Freelon还希望,如果有一天,他的年轻粉丝长大后会去执法,他们会记得听D.a.D.他想象到:“当他们看到一个年轻的黑人带着位置和纹身在街上开车时,他们的内隐偏见就会扑朔迷离。”“而且他们会以自己的爱心和钦佩的心去思考:“看起来就像是每天晚上都唱歌要我睡觉的家伙。”

为此,弗里隆鼓励父母寻找令人惊叹的,逼真的声音供家人听,并指出:“更广泛的声音可以使声音更强大,更美丽,更持久,对吧?”

在Spotify和Apple Music上关注Pierce Freelon的播放列表“家庭音乐中的不同声音”。并流D.a.D.从7月31日开始在Spotify,iTunes和Amazon Music上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