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处理父母的损失

时间:2021-02-21 19:01:08来源:

介绍

2003年6月,梅兰妮·布鲁姆(Melanie Bloom)和她的女儿们面临着令人担忧的问题,如何在父亲刚去世时庆祝父亲节呢?那年四月,梅兰妮的丈夫,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记者大卫·布鲁姆(David Bloom)在报道伊拉克战争时因致命的血块突然死亡。两个月后,一家人仍然感到震惊,而忽略这一天似乎是不可能的。

因此,在父亲节,梅兰妮建议她的孩子,双胞胎克里斯汀和妮可以及阿娃画画,并给父亲写信或写诗。42岁的梅兰妮说,然后他们参观了他的坟墓,女孩们读了他们写的东西。“很伤心,但是非常甜蜜。”

但是在下一个父亲节,女孩们不想参观墓地或参加朋友们举行的父亲节烧烤,梅兰妮也同意了。梅兰妮说:“如果孩子们说,'我们可以拜访他吗?'。但是,如果他们不想,我就不会推动。”她指出,她计划在父亲节做同样的事情。“我让它成为有机的。”

事实证明,这是一家人的好座右铭。对于任何配偶来说,应对失去灵魂伴侣的生活都非常困难,但是在帮助年幼的孩子感到悲伤的同时,这样做尤其困难。梅兰妮(Melanie)是一位说话柔和的家庭母亲,已结婚13年,她在帮助家人应对家庭生活方面面临着最艰巨的父母挑战。

EBB和一个家庭的悲伤流

戴维(David)死于深静脉血栓形成(DVT)并发症,距他40岁生日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深静脉血栓形成从他的腿部开始,经静脉流到肺部,引起肺栓塞-阻塞肺动脉。他在装甲车中坐了很长时间,脱水了,结果发现患有遗传性凝血障碍,这使他更容易患DVT。

当时只有3岁的艾娃(Ava)无法把握自己的死因。几个月后,她几乎没有吃东西或说话,睡得很香。“我听到阿娃在夜里大喊,'我想要爸爸!'”媚兰回忆。有时,艾娃(Ava)向梅兰妮(Melanie)提出一些棘手的问题,例如“我为什么不能死去天堂和爸爸在一起?”梅兰妮(Melanie)试图重新提出这些问题-“我想你的意思是你想念爸爸”-但他说,“看到一个小女孩感到悲伤,这令人心碎。她只是被摧毁。”花了八个月的时间,Ava又回到了自己,笑着说。这对双胞胎能够更好地表达他们的问题和感受,并对死亡有更多的了解。他们常常想让母亲讲关于爸爸的故事,但早些时候,梅兰妮(Melanie)一直在处理自己的痛苦,她有时觉得太痛苦了。

梅兰妮说:“他们会说,'我想念爸爸'或'给我讲一个关于爸爸何时小的故事',而我却不像现在这样坚强。”治疗师,以帮助她应对丈夫的死亡。(她的大个女孩也看过治疗师。)但是,如果她感到哭泣的边缘,她不建议停止谈话,而是建议他们打电话给大卫的母亲。她说:“这对女孩和对大卫的母亲都是有益的,因为她不能足够谈论儿子。”

几个月后,痛苦逐渐减轻,梅兰妮和她的女儿们回想起了大卫。最近,当他们外出开车时,克里斯汀回忆起父亲曾经对她说的话:“我爱你到月球和背部”,这是Sam McBratney受欢迎的儿童读物中的一句话。

“这不像我们整天坐在那里说,'你还记得什么时候吗?'但这是包括他在内的一种方式。”梅兰妮说。“我确实相信戴维在天堂里,看着我们,我试图将这种感觉传给女孩们。”但是她也很小心,不要让他们不知所措,并阅读他们的线索。她说:“如果一天过去了,没有一个孩子提到大卫,我不会抚养他。”尽管她保留了几张戴维的照片-戴维在工作中的照片和全家福都在显眼的位置上显示-她说:“我不希望他在家中供奉圣殿。您需要保持平衡,以免不断提醒您痛苦的损失。”

帮助大家前进

在David广为人知的死亡之后,Melanie收到了80,000多封慰问信。她无法摆脱其中的一个。一名妇女写信说,在听到戴维死后,丈夫检查了腿痛,被发现患有深静脉血栓。梅兰妮说:“她在信中说,'你的丈夫救了我丈夫的性命'。”

大卫去世一年后,梅兰妮开始考虑为预防深静脉血栓形成联盟工作,但担心这会如何影响她的孩子和她自己。她说:“我不知道谈论这样的个人损失会有什么感觉。”于是她问了一个朋友,他的丈夫也去世了,留下了两个小孩。那就是NBC今日节目主持人凯蒂·库里克(Katie Couric),他曾是戴维(David's)的同事。

她说:“凯蒂(Katie)是戴维(David)的好朋友,很早就与我取得了联系。”库里克(Couric)在丈夫去世后成为结肠癌筛查的倡导者,她明确表示:做吧梅兰妮说:“她告诉我,这将向女孩们表明悲剧可能打击,我们可以扭转悲剧,将其变成积极的东西。”

大约一年前,Melanie开始参加该联盟的志愿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发表有关DVT的警告信号(肿胀,疼痛,发红等)的演讲,以及危险因素,包括行动不便,肥胖,癌症和怀孕。她说:“严酷的现实是,如果我们知道的话,大卫的死是可以避免的。”

这些天来,女孩们骄傲地戴着联盟的黑,白,红丝带。他们经常告诉妈妈她的所作所为“很酷”,想知道何时也可以开始竞选。梅兰妮说:“感觉不错。”“大卫将为我的所作所为感到骄傲。”尽管她的孩子们仍然情绪低落,但现在他们不仅将父亲的名字与悲伤联系在一起,而且将其与挽救他人生命联系在一起。

梅兰妮的书中处理悲伤的方法

上帝也哭了:马克·盖尔曼(Marc Gellman)写的《儿童的治愈与希望书》。梅兰妮说:“我的双胞胎仍然会捡起这个,当他们感到忧郁时从中读取。”

上帝也哭了:治愈与希望儿童书

悲伤的孩子:海伦·菲茨杰拉德(Helen Fitzgerald)撰写的《父母指南》。她发现这是帮助孩子应对的有用工具。

悲伤的孩子:家长指南

失落后恢复:玛莎·惠特莫尔·希克曼(Martha Whitmore Hickman)的《通过悲伤进行的每日冥想》。媚兰(Melanie)说,简短的见识帮助她面对了未来的一天。

失落后恢复:通过悲伤进行的每日冥想

亲人去世时的生活伯爵·格罗曼(Earl A. Grollman)。这本书的简单诗歌给了她安慰。

亲人去世后的生活

当某人死时:孩子们可以学习应付悲伤(Marge Heegaard)。梅兰妮称这本平装本工作簿“是一个通过悲伤的温柔指南,以及一种针对儿童被压抑的感觉的触觉出路”。

当某人死时:孩子们可以学会应付悲伤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2005。经《 Child》杂志2005年6月/ 7月的许可转载。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