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莉·帕顿(Dolly Parton)在拍摄新的Netflix电影时将儿童女演员从即将来临的汽车中拉回

时间:2021-02-21 18:01:14来源:

多莉·帕顿(Dolly Parton)进行救援!

在她最近发行的Netflix电影《广场上的圣诞节》的背景中,这位74岁的音乐家正在寻找她的一位年轻顾客。

假日电影中三个兄弟姐妹中最小的兄弟姐妹塔莉亚·希尔(Talia Hill)告诉《内幕》,在拍摄过程中,她冒险去喝杯热巧克力,然后制片人要求演员们回到自己的印记。当她回去时,这位年轻女演员说,她感到有人用身体抓住了她,并将她从驶向布景方向的汽车上拉了下来。

“我抬头看,那是多莉·帕顿,”她告诉媒体。“我当时很惊讶,我当时很高兴。”

“她就像,'嗯,我是天使,你知道的,'” 9岁的塔利亚(Talia)补充说,她与乡村音乐偶像的互动。“因为她在电影中扮演天使。我感到震惊。她拥抱我,摇了摇我,说:“我救了你的命!”"

广场上的圣诞节,于上个月在流媒体平台上投放,其名字取自Parton的新圣诞节专辑中的其中一首歌,紧随克里斯汀·巴兰斯基(Christine Baranski)的里贾纳·富勒(Regina Fuller),这是一个像斯克鲁奇人一样的p,她回到家乡跟随父亲的父亲驱逐居民。死亡。

帕顿(Parton)由格雷(Grey)的解剖学明星和好莱坞偶像黛比·艾伦(Debbie Allen)执导,在假日电影中饰演天使,与珍妮弗·刘易斯(Jenifer Lewis),请客威廉姆斯(Treat Williams)和珍妮·梅森(Jeine Mason)一起。

在与Inside Edition聊天时,Talia的哥哥Tristian还谈到了与Parton一起拍摄的经历。他说:“当你想到多莉·帕顿时,你就像'这是多莉·帕顿',但是当你真正看到她时,你会像'哇,那是多莉·帕顿',在她的面前举起了你。”“她真是太神奇了。”

塔莉亚(Talia)笑着说:“多莉走进去时,她闻起来像天堂。即使你是垃圾桶人,她也向所有人致意。真是太好了。”

16岁的特里斯坦(Tristan)和塔莉亚(Talia)都和他们13岁的弟弟泰森(Tyson)一起出现在假日电影中。

在过去的26年中,他们的母亲Tonia Hill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胜地担任过演艺人员。她告诉《简讯内幕》,她的每个孩子甚至在出生前就已经血脉交融。

三个孩子的母亲告诉媒体说:“我和三个婴儿在肚皮里跳舞。”

特里斯坦(Tristan)分享说,看着母亲在迪斯尼的许多表演中演出,使他想从事类似的职业。

“她让我成长为一名舞蹈演员。她告诉我某些事情看起来不好还是记错了,” Talia补充说,“ Talia补充道,“她为我们提供了技巧和窍门,以及如何使人们感觉到某种东西,这确实有帮助。”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