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减轻校园里的害羞

时间:2021-02-21 19:01:15来源:

问:我害羞的六岁孩子担心参加学校的游乐场游戏。我该如何帮助她?

A:您可以帮助您女儿的第一件事就是与她的老师交谈。“由于这是与学校有关的问题,老师应该与您一起建立女儿的信心,”康涅狄格州Middlefield霍普森心理和教育服务中心的Darlene Powell Hopson博士解释道,培养彩虹一代的作者。

您还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帮助您的孩子。让她表达自己的恐惧,并向她保证,参加集体游戏时很多人会感到胆怯。您可能会告诉她,“您打完第一个问候后,其他孩子通常都希望包括您,然后您就可以分享所有的乐趣了。”

告诉女儿要参加活动时该说些什么很有帮助。(例如:“嗨。您的游戏看起来很有趣。我可以玩吗?”)您可以和她一起演练各种游乐场场景以进行练习。如果她仍然需要额外的动力来适应,请一个年龄较大或社会安全的孩子担任您的女儿的好友,并帮助她与其他孩子相处。

最后,您可以邀请孩子从班上的孩子到您的家中或当地的操场上玩耍,以增进孩子的一对一友谊。她对朋友的其他孩子的考虑越多,她就会变得更加自在。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