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挑食者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时间:2021-02-21 21:01:04来源:

她拒绝喝牛奶。

有什么大不了的?牛奶提供四种营养素-钙,镁,钾和维生素D-帮助孩子的身体和骨骼成长。现在获取足够的食物,意味着成年后骨质更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医学中心的研究发现,从小就避免喝牛奶的女性的矿物质含量降低了6%,骨折风险是童年时期喝这种饮料的女性的两倍。更重要的是,初步研究表明,喝牛奶可以帮助孩子保持健康的体重。

解决它:您可以通过其他食品和饮料满足孩子的钙需求。一名1至3岁的孩子每天可以补充4盎司的酸奶,一份减脂切达奶酪和1/2杯加钙的橙汁来补充钙。4至8岁的孩子们可以吃一碗强化燕麦粥加一部分脱脂干酪,3/4杯强化橙汁,6盎司低脂酸奶和全麦英式松饼。酸奶和奶酪还含有钾和镁,因此这些营养成分被覆盖。维生素D帮助孩子的身体吸收钙,因此很难获得,因为它仅存在于其他几种食物中,例如鱼和鸡蛋。因此,如果您的孩子不喝牛奶,可以考虑给孩子每天补充400 IU的维生素D。

她几乎讨厌每一种蔬菜。

有什么大不了的?蔬菜的热量很低,并且富含健康的植物化合物以及增强免疫力的营养素,例如维生素A和C。根据两家儿童医院的最新研究,学龄前儿童饮食中油炸食品含量低,且富含深绿色和西兰花,胡萝卜和甘薯等深黄色蔬菜不仅脂肪含量低,而且骨质含量也比未食用的高,这可能是因为其中的钾可促进骨骼生长。

解决它:关注孩子喜欢的蔬菜。即使从技术上讲,它是一种水果,但美国农业部仍将番茄莎莎酱和marinara酱计入您的孩子的素食份量中。(幼儿和学龄前儿童每天大约需要2杯杯子,而5至8岁的儿童每天大约需要2 1/2至3杯。)土豆是另一个受欢迎的选择。

但是,请以无压力的方式提供所有蔬菜。常规地将它们放在盘子上或在餐桌上以家庭式的方式食用,但是如果她不吃任何东西,不要做任何大事。或以自己喜欢的蘸酱搭配开胃菜,例如色拉酱,枫糖浆或番茄酱。纳什维尔格林希尔斯小儿营养公司的所有者吉尔·卡斯尔(Jill Castle)说:“对于很多孩子来说,番茄酱可以使他们扩大饮食种类。”寻找一个像Simply Heinz Ketchup这样的品牌,它只用真实,简单的成分制成,而没有高果糖玉米糖浆。

当孩子真的饿了的时候,在晚餐前给他们吃这些蔬菜。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一项新研究中,3至5岁的孩子在午餐前而不是用餐时会擦掉更多的胡萝卜。如果她仍未萌芽,则用水果捡起松弛部分:菠菜富含维生素A,杏干,哈密瓜和芒果也是如此。如果她不吃富含C的绿豆或西兰花,请提供草莓,柑橘类水果或菠萝。它们都是小吃或甜点的绝佳选择。

他坚持将三明治放在白面包上。

有什么大不了的?与用于制作白色三明治面包的精制面粉相比,全麦面粉的蛋白质含量高25%,纤维含量高78%,维生素E高93%。明尼苏达大学圣保罗分校食品科学和营养学教授乔安妮·斯拉文(Joanne Slavin)博士说:“多余的纤维有助于防止儿童出现便秘,并且蛋白质可以帮助他们保持饱腹。”还有维生素E?在一项针对8至13岁儿童的研究中,吃全谷物的人患哮喘的可能性降低了54%,这可能是因为全谷物中的抗氧化剂(如维生素E)可以预防气道炎症。

解决它:政府的《饮食指南》说,您孩子仅需要一半的谷物即可食用。如果他不放弃自己喜欢的面包,请在晚餐时用糙米或早餐吃全麦谷物平衡一下。“通过用一片白面包和另一片全麦制作'斑马',使他习惯全麦的味道,”《指尖营养》的作者,两个孩子的母亲Elisa Zied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