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与孩子解决争执

时间:2021-02-21 20:01:17来源:

当谈到自己的方式时,您的孩子可能确切地知道如何使用该系统。她可以说服您在上床睡觉前再休息十分钟或再打一局球,然后再说服您进屋吃饭。“如果我这样做,我可以拿到吗?”可能是她最喜欢的策略之一。当你对她说“不”时,她会通过反复询问来使你失望。

不断的谈判和badge骂可能会让您发疯,但是您孩子的极限测试意味着她在发展中步入正轨。宾夕法尼亚州蒙哥马利维尔市Heritage咨询中心的治疗师兼临床主管Tina R. Paone博士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们正在试图确定他们可以摆脱的事情以及界限在哪里。”“当孩子们进行谈判时,他们正在检验一种假设,例如,'如果我要两个饼干而不是我得到的饼干,我有时会一直得到它还是永远不会得到它?”尝试这些专家认可的策略,以解决孩子近乎全天候的讨价还价的问题。

保持冷静

是的,当您的孩子几乎辩论您所做或所做的一切辩论时,可能会感到沮丧。但是,生气,提高声音或进行防御并不能缓解冲突,并可能导致权力斗争,《教孩子成为好人》的作者安妮·福克斯说:21世纪的渐进式育儿。或更糟糕的是,您的孩子可能会闭嘴,觉得他绝不应该不同意您或表达自己的感受。如果您发现自己的情绪开始上升,请给自己几分钟的时间来冷静下来,深吸一口气,并收集自己的想法。然后构造一个头脑冷静的方法来解决当前的情况。

使“是”变得容易

而不是问诸如“您要吃什么零食”之类的开放性问题?或“您想何时洗澡?”提供两个特定选项,例如“您可以选择酸奶或水果”或“您可以现在或30分钟内洗澡”。你更喜欢哪个?使用这种方法会让您的孩子觉得自己在此事上有选择的余地-而且,她会与妈妈批准的选项一起使用,几乎没有大惊小怪。

坚定点

让孩子知道某些事情(例如系安全带,刷牙和服用处方药)是不可商议的,保持坚定和一致是很重要的。如果您的孩子试图争论您已经解释过的事情是一个严格的规则,Fox建议您只是重复原始说明,而不要对此进行辩论。当问题不那么严重但您仍然不想来回争吵时,潘恩博士建议使用ACT限制设置技术:确认感觉(“我知道你想去公园”),传达限制(“但是今天外面玩太冷了”),然后定位其他选项(“所以​​你可以看书或玩游戏)一起玩棋盘游戏”)。

鼓励妥协

Erik A解释说,虽然您可能会觉得您的孩子已经进行了足够的练习来尝试让您以自己的方式做事,但在家里帮助自己练习谈判技巧可以增加她与同龄人,老师和其他成年人一起使用这些技巧的机会。 。Fisher博士,心理学家,《授权育儿的艺术》一书的作者:希望孩子们一起来的手册。例如,如果她想在度假时随身携带她最喜欢的玩具,但您担心她会丢失或破坏它,请在同意之前要求她陈述情况。请她解释为什么要拿玩具,如何保证玩具的安全以及要想让你们两个人满意的其他解决方案,以此来引导她。随着她获得更多的经验,她将可以在您的领导下完成谈判过程。因此,当一个同学在课余时间建议“捉迷藏”时,您的孩子可能会建议另一种游戏并冷静地讨论它,直到每个人都达成一致为止。

最初发表在2013年9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