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您的孩子的体育英雄是坏榜样时

时间:2021-02-21 20:01:03来源:

问:我10岁的儿子真的很敬佩职业篮球运动员,我在场内外都表现出不可接受的行为,有时甚至是边缘性的违法行为。我儿子的球衣上有球员的名字,无论球员是否在打篮球,只要他在电视上,他都会喜欢它。

但是,我在媒体上听到的更多关于这位球员的犯规行为的信息,让我更加担心儿子对这位球员的钦佩以及对儿子的价值观的评价。我该如何帮助儿子将运动员的运动能力与运动员的不可接受行为区分开?

答:孩子们寻找英雄是很自然的。体育PS特别代表了激发孩子们兴奋的大理想:名人身份,电视露面,出色的运动能力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财富。

但是,尽管父母需要鼓励孩子树立榜样并为自己实现梦想,但同样重要的是,向您指出孩子这些体育明星的真实身份。许多孩子可能难以处理媒体对球员大获胜的炒作与他最近的混乱的国内纠纷或毒品问题之间的区别。

在10岁时,一个孩子已经足够大了,可以理解他们很复杂并且有很多方面。告诉他:“在球场上,您最喜欢的球员很棒,但是在球场上,他的行为值得怀疑。”然后讨论您的孩子认为如此令人钦佩的内容并回答他的答案。承认球员的惊人罚球次数,惊人的战绩和出色的慈善工作-同时指出他在场外的一些糟糕选择。具体,并解决媒体发现的问题。他很可能听说过新闻报道,并且可能有他太尴尬而无法提问的问题。

当您第一次解释该球员的个人生活中的烦恼时,您的儿子可能会感到困惑和失望。及时,他会感谢您的诚实。实际上,他可能只是认为这位球员真的不值得他钦佩。但是不要强迫-您的儿子需要自己做出决定,而您的交谈可以帮助他做出决定。

扬·福尔(Jan Faull),医学博士,是一位资深的父母教育者,着有两本育儿书《妈妈,我必须去便盆和拔除力量斗争》。她为HealthyKids.com每两周撰写一次育儿建议专栏,并在《西雅图时报》(Seattle Times)报纸上每周撰写一次育儿建议专栏。扬·福尔(Jan Faull)是三个成年子女的母亲,目前居住在西雅图地区。

最初于2004年12月发布在HealthyKids.com上。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