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帮助您的孩子克服公开演讲的恐惧

时间:2021-02-21 21:01:11来源:

最普遍的恐惧之一是公开演讲,这就是为什么专家建议孩子们早日获得经验的原因。“与他人进行一对一的交谈,无论是一对一还是在小组面前,都将使孩子们更好地传达信息,表现得更礼貌并建立更牢固的社交关系,” Captain Courage and 《世界上最令人震惊的秘密》,这是一系列有关该主题的儿童书籍中的第二本。由于这些好处可以持续一生,因此我们有办法帮助您的孩子变得更加勇敢。

征服课堂演示

马歇尔说,尽管面对同学的听众与面对凶猛的野兽并不相同,但是它会让孩子感到同样恐惧。她担心人群的反应(例如被同龄人取笑或被问到她无法回答的问题)会给她的蝴蝶,满头大汗的手掌和心跳加速的感觉。让她知道,这种“战斗或逃避”的反应是自然的,她将学会练习克服这些焦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