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需要家教吗?

时间:2021-02-22 08:01:09来源:

辅导热潮

珍妮丝·波普(Janice Pope)曾经害怕帮助她7岁的儿子洛根(Logan)进行家庭作业。“他会感到沮丧和哭泣,我会生气”,加利福尼亚长滩的高中老师波普说。“这真是一团糟。”几个月来尝试自己解决问题只会使事情变得更糟。洛根似乎不堪重负,他不想上学。她说:“他开始退出,似乎不再像他自己了。”因此,教皇以与洛根年龄相同的越来越多的父母来处理问题的方式-她与他的老师交谈,但随后聘请了一名家教。

根据行业报告,每年至少有50亿美元用于私人补习。增长的部分原因:孩子们在年轻的时候就开始上课。马萨诸塞州伊斯顿斯通希尔学院的教育学教授玛格丽特·皮尔斯(Margaret Pierce)博士说:“在一个20名二年级学生的班级中,可能在一个学年的某个时候接受了三,四次辅导。”“但是这些孩子中只有一两个真正需要它。”是你的吗?研究最有可能看家教的孩子的类型,并了解在花钱之前您的孩子是否需要任何帮助。

突然陷入困境的学生

像洛根一样,孩子们发现二年级和三年级带来了功课和期望的巨大飞跃。如果您的孩子开始在所有学科上都难以跟上工作,请考虑可能的根本原因,例如课余活动过多,教室里的行为不佳以及在考虑辅导之前他是否有足够的睡眠,费城天普大学心理学教授Kathy Hirsh-Pasek博士。

如果您消除了所有这些可能性,请与孩子的老师谈谈如何进行。Hirsh-Pasek博士说:“他的老师可能会在上课期间为他提供更多帮助,或者要求他接受测试以查看是否存在弱点。”另一方面,如果她建议雇用一名导师,不要感到惊讶。面对削减预算,一些学校不再有足够的教职员工来更多地关注需要帮助的每个孩子。由于您的孩子还不算落后,因此您可以雇用一名具有推荐人的当地大学生,而不是在学习中心注册,最多可以节省50%的费用。另外,一个7岁或8岁的孩子对一个十几岁或二十多岁的家教的反应可能比对那些让他们想起他们的老师或妈妈的人的反应更好。皮尔斯博士建议:“从每周两次的辅导课程开始,然后每周减少一次。”坐在头几次,以确保您的孩子和家教在一起舒适并不断进步。之后,您将希望在补习过程中在附近的房间中,但无需悬停。

荣誉班学生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通常比年轻的孩子接受更多的测试-国家规定的标准化评估通常从三年级开始。加利福尼亚州奇诺岗的三年级老师Eileen Leong说:“通过所有这些测试,孩子和父母都可能对成绩感到迷恋。如果您想聘请一名导师将您的“ B”学生转变为“ A”学生或有资格获得优才课程,专家敦促您进行抵制。赫希-帕塞克博士说:“您的计划可能适得其反。”“您的孩子可能会因您的期望或额外的工作而感到压力,并开始感到焦虑。”而且,她指出,充实补习可能永无止境。例如,如果您的孩子需要辅导才能通过一项资优考试,那么她可能需要帮助才能在高级课程中取得好成绩。更聪明的方法:以其他方式充实她。定期参加图书馆活动,科学中心和自然历史博物馆的郊游,即使他们的节目和展览与她目前在课堂上所学的内容不符。梁说:“我在校外有类似经历的学生往往是更热情的学习者,这对您的孩子来说比在科学考试中获得A +更好。

勉强的读者

您的孩子是否在阅读或数学等单一学科上表现不佳,并落后于同龄人?许多学校的专家都接受了专门的内容培训,以帮助孩子们掌握最新知识。皮尔斯博士说,如果您的孩子没有,或者您的孩子的老师认为需要更多帮助,请考虑雇用一名专门研究该问题的私人导师。向您的孩子的老师寻求建议;自由职业者的价格通常较低,并且与学习中心的职业者具有同等的资格。还可以考虑与其他家庭一起寻求导师。迈阿密大学对29年级至六年级的研究进行的分析表明,一对一和小组辅导同样提高了孩子的阅读能力。

最初发表于2013年2月的《父母》杂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