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将于2020年开业的所有魔幻细节

时间:2021-02-22 08:01:21来源:

嗨,Potterheads,开始储蓄:华纳兄弟公司宣布计划在纽约开设全球首家哈利波特旗舰店。这家三层楼的商店将设在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熨斗大厦内,距离哈利·波特和被诅咒的孩子目前正在百老汇玩的地方约有30分钟的步行路程。

有关:哈利·波特启发的25个婴儿名字

除了纽约专属的魔杖外,故事还将出售个性化的长袍和贝蒂·博特的《每种香精豆》。据称,这是“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系列产品最大的收藏品。(而且,如果您曾经去过奥兰多环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一家纪念品商店,请想象一下纽约的地理位置将是多么巨大!)

除了购物外,这家商店还将为其他巫师提供体验。华纳兄弟全球旅游与零售高级副总裁Sarah Roots表示:“它将成为必游的粉丝目的地,在哈利波特爱好者进入魔幻世界时,他们可以互动互动体验和众多摄影机会,”商店尚未确定,今年夏天将欢迎客人光临。你有多兴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