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即使您不在家也可以玩的12个虚拟活动给孩子们

时间:2021-02-22 10:01:12来源:

在这个艰难的时期中,保持孩子的学习和乐趣对任何父母来说都是不小的壮举。随着时间的流逝,为孩子们找到丰富,有趣的活动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事情,他们可以在家中做一些与上映时间不同的活动。例如,青少年和青少年无法获得足够的TikTok,但他们只能跳舞“圣莫利甜甜圈店”很多次。值得庆幸的是,无论在家中点餐如何,各种年龄的孩子都会喜欢上各种各样的虚拟活动。

从“智能”足球到DIY动物园,这里有12个各个年龄段的孩子都喜欢的有趣的家庭活动。

有关:15个免费的儿童在线游戏,让他们在家中学习

1.在客厅练习足球技巧

如果您的孩子已经在足球队里了,他们有可能通过FaceTime会议和分配的演习与他们的团队和教练保持联系。但是,如果他们才刚刚起步,请考虑为他们注册虚拟课程,例如“足球之星在家”,它通过屏幕共享将孩子与他们的朋友和教练联系起来,这样他们就可以得到小组和一对一的关注。课程设计为可以在狭小的空间中进行游戏,而无需任何正式设备。

或抓紧DribbleUp智能足球球,该球可与任何手机或平板电脑配合使用,并通过Apple TV或Chromecast连接到电视,并通过一对一的虚拟教练课程和30天计划帮助孩子们改善步法。

2.参加祖宾尼课程

如果您只有一个4岁或更小的孩子,请查看虚拟的Zumbini课程。通过结合音乐,动作和游戏,这45分钟的课程旨在增强孩子的情感发展,认知能力,平衡与节奏,社交能力以及父母或照顾者与孩子之间的纽带。该公司鼓励人们通过本地讲师的虚拟会议注册自己的“终极结合体验”,以便一旦再次感到安全,他们就可以“继续亲身体验,学习和结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