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种儿童打字游戏以及何时开始玩

时间:2021-02-22 09:01:04来源:

我们的孩子精通计算机,电话和平板电脑,很容易忘记他们一开始仍然需要学习一些基本技能。能够快速准确地打字可以节省孩子的时间,并使他们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另外,如果他们开始在K之前的水平上打字,它也可以帮助识别字母。

打字课似乎有些乏味,但值得庆幸的是,有很多互动游戏,应用程序和练习,可以使小孩立即学习如何熟练地打字。三年级老师Miriam Ahmed解释说:“让打字习惯成为一种习惯,孩子会有所改善。”“就像任何东西:他们练习得越多,他们就会越好,越容易找到它。”

我们要求老师为学龄前到初中的孩子们最好的打字游戏,让您的新打字员在途中。

喜欢“水果忍者”游戏的孩子将会被淘汰,“键盘忍者”是一款免费的基于桌面的打字游戏,它具有三个级别,分别在最上面和最下面的行,主键和数字键盘上测试孩子。

老师提示:纽约市的一位老师Suzanne Taylor说,重要的是要鼓励孩子通过定位F和J键上的小凸起来将手指放在键上。泰勒说:“速度会晚一点。”“要开始,孩子们需要练习正确的手的放置和准确性。”

丛林少年

Jungle Junior从K之前的水平开始,而这正是幼儿专家Monica Lewis认为孩子应该学习打字的时候。“一旦孩子们能够识别字母,就该练习练习如何在键盘上找到它们了。实际上,越早开始越好。”刘易斯说。

该交互式程序将指导性视频和指导性视频与实际活动结合起来,以教授字母识别,灵巧性和对键盘的熟悉度。它还具有许多游戏,可以使手指热身并练习正确的手部位置。

关键人物

凯曼(Keyman)的孩子们点击字母来引导一个吃豆子风格的人物围绕水下网格收集宝藏和鱼。它根本感觉不到学习,而且非常容易上瘾,因此可以使孩子们开心,尤其是当您需要五分钟的时间时。

老师提示:如果有可能,当孩子们学习打字时,应该使用计算机而不是手机。四年级老师迈克·埃里森(Mike Ellison)建议说:“有很多很棒的打字应用程序,但是在移动设备上播放它们是一个错误,因为它并不能帮助孩子们学习将手指放在真实键盘上的位置。”

这款简单而丰富多彩的游戏非常适合初学者,但由于孩子们变得越来越快,因此很难挑战他们。在Type-a-Balloon中,气球漂浮着上面带有字母的字母,孩子们必须找到正确的字母才能弹出气球。

老师提示:艾哈迈德说:“有很多打字游戏可供选择,因此,如果您的孩子不喜欢简单地切换到另一种游戏。”“保持乐趣,孩子们会坚持下去。”

类型,类型公转

如果您的孩子沉迷于Dance,Dance Revolution,他们将爱上Type,Type Revolution。孩子们可以从10首歌曲中进行选择,然后必须击中正确的字母,然后才能到达屏幕顶部。刘易斯说:“在引入新技能时,将其与孩子们已经喜欢做的事情联系起来是一个好主意。”

打字速度

当孩子们有信心找到所有字母并且年纪足以阅读更复杂的句子时,此游戏可让他们练习提高写作较长句子的速度。为速度打字句子还为他们提供了有趣的事实和故事,以供阅读和打字,而不仅仅是单词的集合。“我喜欢这个游戏,因为它实际上很有趣,”埃里森说。“孩子们常常会厌倦键入传统的'懒惰的棕色狐狸跳过狗'的东西。”

当您的大孩子掌握了基础知识并且只需要练习速度时,“打字幽灵游戏”就是一个赢家。孩子们必须在鬼得到他们之前输入单词!

老师提示:泰勒说,年龄较大的孩子可能会在打字技能方面挣扎,特别是如果他们养成了不良习惯或他们的写作技能远比打字先进。“如果孩子们只写下他们的想法而不是键入他们的想法,这可能会让孩子感到沮丧。但是要变得更快,他们必须练习,因此我们需要确保练习很有趣。”她说。

ata型

Ratatype程序是为成年人设计的,但对于想要学习如何触摸文字的年龄较大的孩子来说效果很好。它包括正确姿势的提示,并可以帮助孩子提高打字速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