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帮助切碎或剔除牙齿

时间:2021-02-22 10:01:03来源:

对于父母来说,这是一种通过的仪式:处理一颗缺损或脱落的牙齿。事先知道如果发生牙科急症该怎么办,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永久性损害,并减少对您的孩子(以及您!)的恐惧。

现在要做的一项重要工作:将牙医的电话号码保留在手机中。美国副总裁爱德华·穆迪(D Edwards Jr.)说道:“任何牙科伤害,无论它可能出现的程度如何,都应该由孩子的牙医进行评估,因为通常还会发生其他不太明显的伤害。”儿科牙科学院和田纳西州莫里斯敦的董事会认证的儿科牙医。“例如,一颗脱落的乳齿看似不是很严重,但牙齿的根部也可能断裂,或者延伸到可能导致感染的危险。您孩子的牙医可以确定损坏的程度并建议适当的后续护理。”

这是有关如何处理三种常见方案的指南。

如果您的孩子开裂,碎裂或断牙:

立即联系您孩子的牙医。用水冲洗孩子的嘴。冷敷在脸上以减少肿胀。如有可能,将牙齿碎片带到牙医那里。

如果一颗乳牙被敲掉:

要记住的最重要的事情:新泽西州纽瓦克市的一名儿科牙医牙医Lezli Levene Harvell,D.M.D说:“永远不要尝试将被剔除的乳牙重新种植。”“这样做可能会损坏它后面的恒牙。”相反,请立即与您孩子的牙医联系。他或她可以检查您的孩子,并采取措施控制疼痛并预防感染。

如果永久性牙齿被剔除:

理想情况下,您希望尽快重新种植已脱落的恒牙并立即寻求牙科护理。Levene Harvell博士说:“如果在五分钟之内再植一颗恒牙,则存活的机会最大。”

找到牙齿,然后用牙冠(牙齿最宽的部分)捡起来。避免触摸牙根。如果牙齿变脏,请用冷水轻轻冲洗牙齿10秒钟。请勿擦洗或使用肥皂。最好的选择是将牙齿放回插槽中,让孩子在干净的纱布,手帕或毛巾上轻轻咬下去。如果您无法重新种植牙齿,请将其放在干净的容器中并保持湿润。好的选择-按此顺序-是一种叫做Save-A-Tooth的牙齿保护产品,冷牛奶,唾液,盐水溶液,水和唾液。(Levene Harvell博士建议在您的急救箱中保留“可以节省下来的牙齿”,可以在线购买)。立即寻求牙科护理。

尽管您无法防止跌跌撞撞,摔倒或运动受伤,但在进行体育运动时,要保护孩子的安全并让孩子戴上护齿罩可以帮助您避免常见的牙齿伤害。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