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防火家庭的4种方法

时间:2021-02-22 09:01:07来源:

将这些签到内容添加到您的日历中,然后按照以下提示进行操作,以防火灾时使您的家人和家庭做好准备。

识别家庭火灾热点

了解房屋周围的所有热点以及如何制定逃生计划。在每个卧室,每个睡眠区之外以及房屋的每个楼层上安装烟雾报警器。然后,请记住以下针对房间的建议:逐室火灾热点。

制定家庭防火计划

制定退出策略,使您的家人尽可能安全,迅速地离开家。白天和晚上都要检查并练习消防计划。

让您的烟雾警报器随时准备就绪

每月一次,按家中每个烟雾报警器上的测试按钮以确保每个设备都在工作。(聚集孩子,使他们知道警报的声音。)利用这段时间来回顾您家人的防火计划。

每六个月更换一次烟雾报警电池。一些家庭喜欢在更改时钟以节省夏令时的同一天这样做。

在烟雾警报器上检查制造日期(您可以在设备背面,电子喇叭的表面,电池盒内部或顶部感应腔中找到它)。由于警报灵敏度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降低,因此重要的是更换任何已使用10年以上的设备。(如果看到的是代码而不是日期,则表示该警报是在1999年之前制造的。)即使您的家中有可以检测到火灾的有线安全系统,您仍然需要单独的电池供电的烟雾报警器作为保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