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纠结比冰冻更好?值得更多的爱

时间:2021-02-22 10:01:06来源:

我能听到一声雪上加霜的“随它去吧”的呼声,但是我在这里求求您终于看到光明,并给缠结的爱人应有的爱。

十年前发行的《魔发奇缘》以迪士尼电影中的第一位公主为特色,该电影在一部郁郁葱葱的电影中获得了CGI动画处理,融合了计算机动画和传统动画,唤起了绘画的感觉。凭借Dan Fogelman(这就是我们)的剧本,令人惊奇的结果是Rapunzel(由Mandy Moore讲),因为她敢于在笨拙的Flynn Rider(由Zachary Levi讲)的帮助下探索塔外的生活。

在《安娜》(克里斯汀·贝尔)和艾尔莎(《艾迪娜·门泽尔》)成为全球性现象之前仅三年就到达了电影院,《魔发奇缘》是一个复杂的故事,讲述了公主在发动自我的旅程中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尽管《冰雪奇缘》获得了史诗般的成功,但《魔发奇缘》却从未得到应有的爱。当然,长发公主和弗林·里德(Flynn Rider)在迪斯尼乐园占有一席之地,但总体而言,这部电影再也没有膨胀起来,达到了《冰雪奇缘》所长的续篇,节日短片和百老汇音乐剧的人气。

其中一些可能归因于时间安排和其他无形因素。然后,一个事实是,纠结的猫没有“ Let It Go”级别的耳虫。另外,它的脚本比《冰雪奇缘》更具苦恼和微妙之处–非常适合说服批评家爱你,但不能说那么小孩子。

但是我们有一个梦想–越来越多的人会发现纠结的宝石是什么。我们考虑过用长发公主(Rapunzel)真正的方式用平底锅敲打您的脑袋,以使您感觉有些刺耳,但是,有6个原因使Tangled比Frozen更有趣。

真正的迪士尼恶棍

迪士尼比公主做得更好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恶棍(地狱,他们甚至有一个棋盘游戏来庆祝这一事实)。您能想象没有Ursula,Cruella de Vil,Maleficent,Jafar和O.G.这样的流行文化吗?她自己,白雪公主的邪恶女王?魔发奇缘为迪士尼反派经典提供了出色的补充:哥德母亲,无与伦比的唐娜·墨菲(Donna Murphy)配以百老汇美味。

迪士尼恶棍的种类繁多,既纯洁无邪,也有动机复杂。哥德肯定会落在这个频谱的细微差别上。她绑架长发公主并ard积公主,以使长发公主的头发恢复神奇的青春活力。但是,即使她的别有用心最终有毒,自恋和自私,她似乎对长发公主还是有一点母爱。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关系是对母女关系和控制自我参与父母可能造成的情感伤痕的复杂检查。

《冰雪奇缘》在安娜和艾尔莎的父母中达到了一定程度,但是他们的缺席使其影响较小。首部电影的反派是汉斯亲王,但从某种意义上说,艾尔莎还?因为这是她自己的最大敌人/情节核心的许多问题的症结所在。这是事物的一种新变化,但它并不能真正提供您所需要的迪士尼大反派的魅力。

魔发奇缘设法将标志性的卡通小人与对小人长什么样的心理更敏锐的检查相结合。另外,唐娜·墨菲(Donna Murphy)扮演角色,扮演男歌手(MOST),用她的声带演奏,并悠闲地欣赏风景,尤其是在她出色的歌曲《母亲最懂》(Mother Knows Best)中。

超级英雄

老实说,大多数迪斯尼电影都倾向于给予他们的英雄或女主角更多的信任。但是纠结在《长发公主》和《弗林骑士》中都采取了适当的措施(实名:尤金·菲茨伯特(Eugene Fitzherbert)。扎卡里·利维(Zachary Levi)的声乐表现使弗林(Flynn)富有魅力,他那招摇鼓的花招,包括他的专利“闷烧”,是这位下颚的英雄的好脾气,愚蠢的礼物。他全神贯注,但实际上只是内心的一个受惊的孩子,以与长发公主一样的方式寻找爱情和安全感。

弗林(Flynn)受电影院最伟大的贪婪的人埃罗尔·弗林(Errol Flynn)的启发,是英雄格言中最不可抗拒的人物:流氓,有着金子般的心。他们牢牢地把握了他从雇佣小偷到爱心关怀的演变,使他成为迪士尼动画有史以来最吸引人的角色之一。他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经历的旅程以及这意味着什么的转变,使他与长发公主处于平等的地位,使他们的爱情故事更加有效。弗林(Flynn)准备做出最终的牺牲,以证明长发公主已经改变了他多少。那个结局与《美女与野兽》相媲美,是他们在浪漫的眼泪导管中yan。

看,我不想暗示每部迪士尼电影都需要一个爱情故事。而且,他们尤其不需要所有人都有顺其自然的爱情故事。我知道很多人都喜欢安娜与笨拙的克里斯托夫(乔纳森·格罗夫(Jonathan Groff))的恋情仅次于两姐妹之间的关系。这绝对是值得庆祝的(如果他们能够全力以赴地关注Elsa的性行为,那将更加令人惊讶)。但与此同时,迪斯尼长期以来一直在向我们出售爱情故事和幸福的事,而他们的电影却很少像《魔发奇缘》那样动人。

长发公主的两个最鲜明的特征是她的天真,一生都被困在塔中的结果以及她的诚恳。当她从舒适的监狱中挣脱出来时,她在迪斯尼制作的最歇斯底里相关的蒙太奇影片中,在新发现的自由中感到极度内和兴高采烈。但是她缺乏对周围世界的了解,以及发现从村庄里跳舞的乐趣到浮动灯笼的一切事物时的真正喜悦,具有感染力。似乎从来没有因为幽默而被迫或过度玩耍,而只是根据她的情况。

《冰雪奇缘》似乎借鉴了安娜的《魔发奇缘》模特,后者以类似的狂热热情爆发,但她的目标是可以略微感觉到顶峰。我每天都会选择这个更微妙的版本。

那些灯笼?

人们谈论《美女与野兽》交谊舞厅是令人震惊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是的。但是纠结的缠着浮灯的我为我排在那儿。这是他们制作过的最浪漫的图像之一,每次看到这个场景时,我都会感到敬畏。只是纯粹的美丽,是一种真正的艺术品。紫色和夜空的深色调与灯笼的发光温暖之间的丰富互动是非同寻常的。光是这个场景就应该将缠结的内容记录在唱片中,以吸引人的眼球和夜光。我不敢让您在观看影片时惊叹不已。

沉默的动物伴侣

迪士尼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但我在这里表达了不受欢迎的意见:奥拉夫(乔什·加德)仅在极小剂量下会令人愉快。从概念上讲,痴迷于夏天的雪人很搞笑,而且绝对讨人喜欢。但是大约五分钟后,他的遗忘动摇并没有融化我的心,它冻结了我的心。

相比之下,魔发奇缘有两个非常安静的搭档:长发公主的变色龙Pascal和贵族骏马马克西姆斯。帕斯卡尔(Pascal)对忠实的伴侣长发公主(Rapunzel)保持警惕,并保持警惕,他的变色色调也令人神往。马克西姆斯(Maximus)是马体内的狗,起初是追捕弗林(Flynn),然后是他最热心的支持者。他们的幽默和幻想的本质都通过肢体语言的动画来传达,这使他们变得更加引人入胜和令人愉悦。

得分很高??

没有逃脱“放手去”的民谣。当然是这样。这是一首很棒的歌。但除此之外,Frozen其余部分的得分相形见score。相反,纠结在一起的是迪斯尼传奇人物艾伦·门肯(Alan Menken)和作词家格伦·斯莱特(Glenn Slater)创作的更为均衡的歌曲。摘自长发公主嬉戏的“我的生命何时开始?”对Gothel妈妈的歌剧小品“ Mother Knows Best”而言,这一分数始终令人感到高兴。“我有一个梦”是迪斯尼的经典曲目,充满了滑稽的视线。我们唯一真正的抱怨是,Levi没有足够的机会唱歌。

魔发奇缘最好的歌曲是它的爱情民谣“ I See the Light”,当他们的角色漂浮在上述华丽灯笼的海洋中时,由李维和摩尔巧妙地渲染。当谈到浪漫的迪斯尼二重唱时,它应该被誉为“一个崭新的世界”。它既亲密又飙升,在一首歌中为弗林和长发公主的关系提供了情感上的分量。

当它像艾尔莎(Elsa)的暴风雪一样广泛而棘手时,很难忽略“冰雪奇缘”,但请放下头发,考虑一下为什么它的前身实际上可能会更好。或至少值得长发公主和弗林分享真正,持久的爱。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ew.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