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的2020年45个最适合孩子的玩具

时间:2021-02-22 15:01:05来源:

现在该为圣诞老人打转了!我们的测试人员团队使用(以及使用和玩过)数百个新版本来帮助我们制定假期获奖者列表。

我们提供了经典作品,喜欢的角色,惊喜开箱玩具和科学工具包。我们提供的玩具可以释放孩子的精力,而工艺品则可以让大孩子远离屏幕。将它们包装成圣诞节或光明节,然后保存:您的孩子整个冬天都可以在家里忙碌。

由于今年的团体活动受到限制,保持小孩活动的玩具显得很重要。有时候,就像给他们一个玩具要求他们站起来玩一样容易。但是,除了可以拥抱和爱戴的经典玩具外,还有一些玩具会让他们跳舞或踩踏板。在此处浏览获奖者。

想象力真的在学龄前开始了。寻找能让孩子在假装世界中创造故事情节的玩具。经典玩具,例如车辆和玩偶,以及引用其喜爱角色的玩具,都很受欢迎。在此处浏览获奖者。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随时可以做事,无论是建造,制作还是创造。尝试一起玩耍以加强他们的学习内容。请记住,玩具不应该做所有的工作。如果孩子没有什么可做的,那不是玩具!在此处浏览获奖者。

7岁及7岁以上的孩子不太大,不能玩玩具,绝对需要做的事情不涉及屏幕。此处的所有内容都会使他们长时间参与动手游戏。在此处浏览获奖者。

该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12月号上,标题为“ 45个令人陶醉的玩具”。想从杂志上得到更多?在此处注册每月打印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