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虚拟小学:你应该招收孩子吗?

时间:2021-02-22 15:01:03来源:

六岁的贾登·卡特(Jayden Carter)和大多数小学生一样度过他的上学时间。他一大早起床,穿好衣服,然后去上学。但是要上学,Jayden不会坐公共汽车或汽车。取而代之的是,他登录厨房里的一台计算机上了在线学校。

自幼稚园以来,住在喜马拉雅州卡穆拉的杰登(Jayden)就被檀香山的Myron B. Thompson学院录取,该学院是一所公立特许学校,可在线和亲自授课。他每个星期二参加一次现场讲座,他使用网络摄像头进行观看,并使用麦克风与老师讲话。当他们说话时,他甚至可以看到位于其他夏威夷群岛上的同学。其余时间,他在家人的车库或厨房里完成功课。他扫描并通过电子邮件将作业提交给他的老师。

多年来,成年人一直通过在线教育课程获得本科和研究生学位,但是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正在在线上部分或全部课程。根据国际K-12在线学习协会(iNACOL)的数据,2010-2011年,有25万名幼儿园至12年级的学生全日制就读在线学校。与十年前的40,000至50,000名学生报名参加K-12在线教育相比,这一数字有了很大的增长。

选择虚拟学校的原因

父母出于多种原因选择为年幼的孩子进行在线教育。贾登的妈妈莫莉说:“我认为它由于方便而变得越来越流行。”“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表进行。”许多父母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他们对当地的公立学校不满意。其他人发现他们对孩子的学习方式和方式有更多的控制权。

“我们有各种各样的孩子(就读在线学校)。我们有一些因医疗问题而无法上学的无家可归的孩子。我们有演员,奥林匹克运动员和其他长时间不在一个地方居住的人,” iNACOL国家和地区服务部副总裁,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一所在线学校的前任老师Allison Powell说。“我还有几个孩子在他们的正规学校受欺负,我有一个非常虔诚的家庭,母亲会通过宗教研究来补充在线学习。”

对于圣地亚哥的伊丽莎白·弗里西亚(Elizabeth Friscia)的两个女儿杰恩(Jayne)和朱莉安娜(Juliana)入读Connections Academy的圣胡安·卡皮斯特拉诺(San Juan Capistrano)教育校园来说,网络特许学校的最大好处之一就是,它教会了他们独立和责任。杰恩(Jayne)现在在Connections Academy上六年级,朱莉安娜(Juliana)现在上一年级。

“在一所实体学校,贾恩整日都在做她被告知要做的事情。现在她有了更大的灵活性,”弗里西亚说。“但是她花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才能使她到达对自己的工作负责的概念。这是我们大多数人直到大学才学到的东西。”

可以根据个人学习需求量身定制在线教育。在某些学校中,基于在线学习开始时的评估,为学生提供了个性化的教育计划。评估指出了学生的优势领域以及需要额外支持的地方。如果学生在数学上是一个天才,但在阅读方面却举步维艰,那么他可以在一个领域取得进展,并通过额外的作业获得另一领域的额外帮助,直到他理解了这个概念。学生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调学习课程,并可以完成其年级或更高年级的高级课程。

博伊西州立大学教育技术系副教授兼临时主席克里·赖斯说:“它摆脱了集体思维,学习者必须在同一时间升入年级。”“这对年幼的孩子是有益的。”

虚拟教室的利与弊

尽管计算机是在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但许多实际工作都是以与传统学校相同的方式完成的。孩子们仍然可以阅读书籍,填写工作表,撰写论文,完成科学实验以及参加测验和测试。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的Connections Academy的幼儿园老师Janae Cardel说,学生可以根据作业以多种方式向老师提交作业。一些作业和评估通过在线“投递箱”进行打印,扫描和上载。其他工作完全在线完成。许多学校向学生运送教科书和其他材料。要求被称为学习教练的父母与孩子紧密合作,以确保孩子完成工作。随着学生年龄的增长,他们将承担更多的责任。

鲍威尔说:“当学生需要更多帮助时,家长在小学阶段会更多地参与其中。”“随着学生年龄的增长,他们必须被激励登录计算机,进行作业并在需要时寻求帮助。”

虚拟教室的利弊,续

卡德尔说,她在网上课堂上所做的许多事情都与她在体育学校教幼儿园时一样。“在圈子里,我和他们一起唱歌。我仍然对歌曲进行很多手势操作。我有很多人偶,有时我会打扮成角色,例如讲语法的英国女士Proper女士。”“除了身体上的外在,我所做的很多事情都与传统教室相似。交付是不同的。”

但是,在线教育可能并不适合每个孩子,而且一些教育专家质疑这是否是幼儿学习的最佳方式。一些在线学校位于本地地区,但是一些全州的虚拟学校的学生可能与其他学生和老师相距数百英里。那么,虚拟学校的学生会错过社交机会吗?或者缺少机会与年龄段的学生一起小组合作?卡德尔(Cardel)并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因为她将实时在线课程,许多由学校亲自参与的活动和实地考察作为与学生保持联系的方式。鉴于在线学校是一对一的,卡德尔及其同事说,他们比以前的课堂学生更了解虚拟学生。

卡德尔通过电话交谈或电子邮件与父母保持联系,甚至有时在她的办公室与父母会面,但孩子们可能会错过与自己的老师建立亲密关系和友谊的机会。他们可能没有太多的机会来学习如何在项目上进行小组合作以及与自己年龄的孩子相处。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的教育教授黛博拉·斯蒂佩克(Deborah Stipek)说:“我们尚无关于社交情感技能后果的研究。”“儿童可以与同伴互动并学习与同伴合作的学校环境对于发展社交技能至关重要,至少对于某些儿童而言。我们不仅需要知道它是否有效,还需要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何时工作的以及为谁服务。”

在线教育适合您的孩子吗?

关于学生在在线特许学校学习成绩的研究也好坏参半。2009年美国教育部的一项荟萃​​分析审查了51项在线学习研究,发现平均而言,参加在线课程的学生的表现要好于接受同一课程的面对面指导的学生。但是报告中包括的51项研究中有44项针对的是高等教育班的学生;只有少数人专注于K-12教育。由教育成果研究中心(Center for Education Outcomes)于2011年发布的报告对宾夕法尼亚州的八所网络特许学校进行了研究,发现这些学校的学生在阅读和数学方面的表现比传统学校的同龄人差。许多研究研究了将在线学习与面对面指导相结合的单一课程(通常称为混合指导)的效果,发现这些学生的得分与传统班级的学生一样好。

使问题复杂化的是,许多在线学校都是由营利性组织运营的,这些组织是作为公共特许学校运营的,由纳税人提供资金。根据在线发布的《教育周刊》的一篇文章,这些私营公司通过各州获得了宪章,可以作为公立学校运营,这意味着公共资金是通过私营公司花费的。

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教育教授吉恩·格拉斯说:“这是一个大笔生意,花了数十亿美元来教育美国的孩子们,而他们已经找到了赚大钱的方法。”“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为300,000名K-12岁的孩子提供浅薄,不及格的教育经历,这些孩子正从厨房或卧室里的笔记本电脑上接受全部教育。”

格拉斯说,缺乏这种教育的另一种方式是,教师不会从学生那里得到关于他们是否理解课程的快速反馈。此外,学校和教师可能很难验证学生本人是否在实际从事这项工作,而且学生并不总是拥有合格的老师。根据国家教育政策中心(National Education Policy Center)于2011年发布的报告,亚利桑那州的一所网络学校将其部分论文的等级外包给了印度的低薪工人。一些批评家说,在线教育系统对于现金短缺的州来说是理想的,这些州希望减少教室教师和学校建筑的开支。网络学校的老师可以吸引更多的学生,建筑物的维护需求也更少。

尽管在线教育模式似乎适用于许多家庭,但父母在注册之前仍需要问很多问题,例如:学生与老师的比例是多少?学生可以互相交流吗?还是该程序更适合自己?对孩子和父母有哪些支持?如何评估学生的表现?最重要的是,无论孩子们是否在线上课,父母都必须继续参与孩子的教育发展。

莫莉·卡特说:“我想成为我孩子的主要教育者,所以我在网上教育上所做的事情可以增强我已经在做的事情。”“但是,父母必须处于最重要的地位,就像他们为孩子做出的任何教育选择一样。”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