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您怀孕的话,您应该看“美味的木乃伊”的7个理由

时间:2021-02-22 13:01:17来源:

请注意,“真正的家庭主妇”和“卡戴珊”,来自Down Under的四位新的真人秀明星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想象。美味木乃伊紧随三名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富有,时尚的准妈妈,他们有一个受欢迎的Instagram帐户,名为Melbourne Yum Mums。他们与来自阿德莱德的一位物质主义,痴迷标签的准妈妈们发生冲突,以便(就像生产者所希望的那样)彼此相提并论。Bravo风格的故事情节在戏剧性,注视性和双曲线方面都得到了明显的增强,这意味着它是很好的绒毛娱乐,尤其是在您期望并需要大笑的情况下。

第一季于去年在Netflix上映,第二季于7月首播,因此您现在可以将其紧紧抓住。在这里,您会在美味的木乃伊上看到七种极其愚蠢,不现实,令人jaw目结舌的东西,它们会让您摇头,而另一种希望会让人感到温暖和相关。

1.顶推礼物

在第一季中,准妈妈Lorinska Merrington,Jane Scandizzo和Rachel Watts出差寻找合适的推销礼物,Lorinska挑选了一枚罕见的橄榄绿色钻石戒指,将近7万美元。简(Jane)在Instagram上分享说,她有一辆揽胜(Range Rover)。

我们大多数人都希望选择橡皮鸭或野生动物园等主题,但对于美味木乃伊来说,婴儿洗澡时的一切都必须由设计师设计。哦,你的婴儿洗澡是在婆婆的露台上或您去的早午餐场所举行的,对吗?好吧,《美味木乃伊》上的玛丽亚·迪·杰罗尼莫(Maria Di Geronimo)必须拥有镇上最豪华的场地中最大的房间,即使那意味着将婚礼从空间中撞出来。

3.设计师婴儿衣服嘉豪

玛丽亚(Maria)在她的婴儿出生之前,从她最喜欢的所有品牌–从古奇(Gucci)到巴宝莉(Burberry),收集了大量婴儿服装,配件和鞋子。您一定会喜欢她对高级时装的热爱,但是这一刻可能还会引起所有人的歇斯底里的笑声,这些人非常清楚一次尿布爆炸意味着甚至将最可爱的衣服扔进垃圾桶。

4.完全不切实际(尚可)的婴儿后身体期望

当洛林斯卡(Lorinska)断言自己要在分娩后将其“恢复”到孕前大小STAT时,连简(Jane)都知道她需要进行现实检查,告诉她必须与松弛,柔软,松弛的皮肤作斗争。

有关:14个最佳电视妈妈

5.令人毛骨悚然的婴儿

玛丽亚(Maria)和她的搭档卡洛斯(Carlos)飞抵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住在范思哲皇宫(Palazzo Versace)酒店,在那里他们住在豪华的帝国套房中。NBD,对不对?

6.可疑但热闹的行为

我们是否提到过玛丽亚的婴儿期刚好在玛丽亚足月两周前发生?(是的,她在第三学期因飞行而受到强烈反对。)

有关:怀孕期间旅行:新的度假规则

7.真正的妈妈朋友

节目中最相关,最温馨的部分?墨尔本小组的友谊。即使在屏幕外,他们的Instagram帐户似乎也正在互相庆祝。这本身就是观看节目的原因。忘记Burberry并推销目前的金光闪闪。有几个亲密的妈妈朋友看到你并得到你,最重要的是,支持你真的是一个愿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