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校长(和妈妈)

时间:2021-02-22 11:01:04来源:

当我在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名小学校长时,年幼的孩子被送到我的办公室打拳,向老师大喊,写下刻薄的笔记,将内战时期的步枪带到学校进行一个历史项目并撒尿在垃圾桶里孩子们知道我已经走到尽头了,他们带着非常恐惧的眼神来到我家,我从来不必害怕。

我学到了如何在好日子和不好的日子里支持和鼓励儿童及其老师。我也把自己作为父母的观点纳入其中。我的女儿上了我工作的学校。我也意识到,我的许多同伴对学校如何处理纪律感到困惑甚至生气。因此,在五年的时间里从校长办公桌的两边看东西之后,这就是我希望父母俩知道的。

您应该了解您的学校的做法。

研究表明,最有效的纪律策略之一就是权威性:清晰而坚定,只有最必要的规则,并能支持孩子的感受。当需要后果时,孩子们应该从温和而即时的学习中学到最好的东西,并在尝试做正确的事时积极地加强学习。

纽约市领导力学院退役校长和志向校长计划的主持人乔安娜·麦克卡罗(Joanna Maccaro)建议,在学年初期趁机了解学校的纪律政策。家长必须有信心,如果发生问题,无论孩子违反规定如何,都将遵守学校的纪律政策。通常,学校会在网上或秋季秋季返校之夜提供书面纪律政策;如果听不到,请询问。大多数学校使用以下方法之一:

断断续续的纪律教师会制定明确的规则,并对违规行为施加三到六个负面后果的“纪律等级”。孩子们会收到抽奖券或弹珠之类的良好行为,以便他们能够随着时间的流逝获得奖励。

积极的行为干预与支持(PBIS)老师为学校的各个部分(教室,浴室,午餐室,公共汽车)提供清晰的例行程序和期望。孩子们练习这些套路,而老师则花时间“赶上孩子们变得很好”,并对常见的违规行为做出可预测的惩罚。

响应式课堂老师带领孩子们在学年开始时共同制定课堂规则。建模可以帮助孩子注意到并加强预期的行为,例如举手和握门。

有效的后果适合犯罪-和您孩子的成长阶段。

在我任职的前一天,一位老师将7岁的罗文带到了我的办公室。他一直在往窗外扔纸巾,老师希望我做点认真的事。

罗恩满眼泪水的表情背叛了恐惧和反抗。我权衡了自己的选择:抚慰,大喊大叫,还是完全尝试其他尝试?罗恩停止哭泣后,我以均匀的声音问发生了什么,使我们俩都感到惊讶。他热切地讲真话。“我想看看湿毛巾还是干毛巾掉下来的速度更快。”

我喜欢他的好奇心,而这就是我所不能笑的。但是随后他的声音下降了。“老师生气了。我很麻烦。”我了解我的挑战。我必须帮助罗文做出更好的选择,并帮助他和他的老师将彼此视为伙伴而不是对手。

罗恩那天错过了休假,并向他的老师和看门人道歉。他帮助看门人在所有男孩的浴室里更换了纸巾,并做了出色的工作,赢得了老师的真正称赞。

他的经验告诉我,将每个孩子作为一个个体来集中精力,花点时间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而不是大喊大叫,这很有帮助。当您坚定地阐明规则并让他们有机会思考他们的选择时,孩子们会很好地回应。我坚持真诚的道歉(或至少令人信服的表演),并帮助孩子们计划下次做得更好。这不仅使他们表现得更好,而且更有道德。

认为自己是学校的合作伙伴。

您可以通过解释要遵守的学校规则来支持孩子与老师的关系,即使您在家中的规则有所不同。当父母破坏老师的决定时,幼儿感到困惑。

我记得一个二年级学生在休息期间发脾气并打了另一个孩子。当他的父母参加会议时,他的母亲充满了对抗性:“我们教他站起来。我很高兴他能用拳头。”她的儿子看着她,然后看着我,对我们中谁是正确的感到困惑。所以我迅速改变了策略。我说:“那是你在家里的规定,但是在学校的规定是不同的。不允许任何孩子来这里打。永远不会。”

另一方面,我打电话给的其他父母都感到很尴尬或生气,以至于他们几乎无法通过电话与我交谈。但是校长不是检察官,您的孩子不需要律师。相反,她需要一个能够保持镇定并且愿意与学校合作以帮助她尊重,反思和修复的父母。

接受你不能一无所知。

通过与其他父母的交谈,我意识到大多数父母对孩子学校的纪律处分了解得很少。孩子们常常对真理有部分或困惑的描述,而当事情出错时,学校也不能总是提供很多细节。

每天,她的儿子查尔斯(Charles)带着“尼克报告(Nicky Report)”放学回家时,一位妈妈开始担心。(在这种情况下,名称和身份详细信息已更改,并且所涉及的孩子没有上我的学校。)他可能会说:“尼基今天过得很愉快。”或者,“ Nicky度过了非常糟糕的一天。”

随着时间的推移出现了其他细节。尼基把老师的电脑砸在地上。他曾试图打一个同学。暴力爆发期间,老师把孩子赶出了教室。

妈妈越来越担心。当她向老师保证时,她得知学校官员无法讨论他们如何处理尼克。

《联邦教育权利和隐私权法案》规定,父母必须有权获得有关其子女的所有书面记录,未经父母同意,任何学校都不得共享任何学生的信息。这可能意味着,即使另一个孩子伤害了您自己,学校也无法与您讨论另一个孩子。

但这并不意味着幕后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当我学校的学生遇到持续的行为问题时,我们的员工会定期开会决定如何帮助孩子,并经常与父母会面。

查尔斯的妈妈很有同情心,但在没有太多信息的情况下也很难相信学校。“学校最大的失败是交流。召开一次家长会来解释安全计划和协议真是太好了。仅仅说“我们遵守学校纪律守则”是不够的。课程:如果涉及另一名学生的事情出了问题,请问正在做些什么,以及您能做什么来抚养自己的孩子。

告诉学校有关家庭的任何变化。

这有助于员工更好地了解您孩子的行为。在加州小学任教25年的安娜·斯特拉斯曼(Anna Strathman)描述了她与一位幼儿园老师一起大开眼界的经历,她来到教室里推,敲打和使用亵渎语言。最终,她拜访了男孩的父母。她说:“他们为自己的儿子,我,校长乃至整个世界感到生气。”当斯特拉斯曼告诉他们他们的孩子不仅聪明而且经常富有同情心时,父母放松了,告诉她他对年轻的双胞胎姐妹很友善,对患有晚期乳腺癌的祖母很有帮助。Strathman说,会议达到了目的:“现在我瞥见了他们的生活,他们知道我相信他们的儿子。”

花费了几个星期,数小时的干预,以及去校长办公室的多次旅行来扭转局面,但孩子还是能够学习新技能。她说:“现在,他被视为领导者,工作人员爱他,他一直在这里帮助他的同学。”建立信任并代表孩子们一起工作:作为校长和父母,这种成功让我微笑。

最坏的话

给老师,而不是:“你怎么让这种事情发生?”尝试:“告诉我更多有关发生的事情。”

致校长而不是:“你对我的孩子不公平。”尝试:“我们开会讨论如何在将来避免这种情况。”

致校长(当您的孩子受到冤屈时),而不是:“你是如何训练另一个孩子的?”尝试:“在这种情况下,请解释学校的纪律程序。”

给您的孩子而不是:“你最好不要再让我们这样尴尬。”尝试:“你看起来很难过。您下次可以选择哪些更好的选择?”

给您的孩子,而不是:“你的老师这样责怪你是错的。”尝试:“每个人都必须共同努力。我相信你会做正确的事。”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