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穿孔的Eerrum?

时间:2021-02-22 10:01:16来源:

您孩子的耳膜是一块薄而圆的膜,将外耳与后耳中充满空气的空间(称为中耳)隔开。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将穿孔的或破裂的鼓膜描述为该膜上的孔,这可能是由耳部感染引起的。

美国语音语言听力协会(ASHA)听力学专业实践副主任Anne Oyler,Au.D.说,这种情况有些罕见,因为现在大多数耳部感染都可以常规治疗。

怎么了

咽鼓管在鼻子的后部和中耳间隙之间延伸。它打开以使中耳的气压与外部气压相等。耳部感染可引起脓液或积液在鼓膜后面。随着压力的增加,鼓膜可能会破裂。

孩子也可能会从很大声且很靠近的声音(例如烟花),异物卡在耳朵中或在耳朵中受到重击而获得穿孔的鼓膜。

Oyler博士说:“将任何东西深深地刺入耳朵,例如棉签或发夹,也可能损坏孩子脆弱的耳膜。”

病征

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说法,孩子的耳朵中积聚压力是一个警告信号,表明孩子的鼓膜可能很快破裂。眼前流泪,这让我非常痛苦。

之后,您的孩子可能会遇到:

-排水(可能是透明的,脓液或血液)-耳中有噪音或嗡嗡声-耳痛或耳部不适-轻度听力下降-在严重情况下,面部无力或头晕

治疗

如果您对孩子的听力有任何疑问,请与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预约。您的医生将使用耳镜(一种特殊的耳朵显微镜)朝耳内看。

穿孔通常会在两个月内自行愈合。如果没有,并且穿孔很小,您的医生可能会在该部位涂上凝胶或纸贴以帮助其愈合。

一些较大的开口需要门诊手术,即鼓室成形术,其中医生使用孩子自己的一小块组织来封闭孔。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说,一般来说,在疼痛的耳朵上放一块温暖的毛巾可以帮助缓解疼痛,例如布洛芬或对乙酰氨基酚。在康复过程中,您还需要保持孩子的耳朵清洁干燥,因此,在洗澡时,请避开游泳池并在耳朵内放置棉球。

预防

Oyler博士说:“通过迅速治疗感冒,过敏和中耳感染,使中耳空间保持健康且通风良好。”如果要飞行,请让孩子在飞机下降时嚼口香糖或喝水。吞咽会帮助咽鼓管张开,以平衡耳压并避免不适。

如果您知道孩子会靠近吵闹的声音,请给孩子合适的耳朵保护。“为孩子设计的护耳罩是最好的,” Oyler博士说。最后,避免将任何东西深入孩子的耳道,以免损坏耳膜。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